close

NEWS10周年紀念系列文

大概會寫一下對每個人從以前到現在的看法

預計一路更新到9/15 出道10周年

tumblr_mo3lycoX941so8choo1_1280    

 

開始

 

我喜歡上NEWS的契機應該跟某個時期大量成長的放一樣

因為06年山下智久在台灣驚人的曝光率間接讓我知道有這個團體的存在

那時候剛喜歡上V

剛開始買起三小兩大雜

雖然是已經暫停活動的期間

但因為有回頭翻幾期舊雜也大概知道了他們的長相

不過也僅止於此

沒有繼續關住下去

一見鍾情喜歡上小山這點到他個人部分會再提(飄花)

 

07年他們重新復出

不得不說單曲星をめざして非常對到我的味

外加好像有強力放送

曲風跟歌聲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大概是他們"有故事"的感覺也稍微觸動我

(或許這樣說起來不太好,但因為有他們被冷凍過這件事的發生,才更加吸引我想注視這群經歷過挫折的人)

有點游走於掉坑邊緣

那時還要養本命V跟因為很好笑而掉坑的A團

對於沒有什麼可以立刻看到作品的N團雖然有驚艷

也仍維持觀望的狀態

最後狠推我一把的

是他們07年出的那張DVD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現在重看真是畫質很糟糕的DVDwwww

(重看的感想補再另一篇。)

但當時看到小慶在DREAMS中泣不成聲的樣子

眼淚不知為何自然的就掉下來

當下決定

也許我沒參與你們那段停滯不前的日子

但之後請讓我注視你們前進的背影 

 

 

NEWS - Dreams from Carmela Olarte on Vimeo.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擔上呢

總之從那片DVD後我開始會認真收集他們相關情報

就算一點也好

想從各個資訊源尋找關於他們的蛛絲馬跡

 

 

 

追伸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中非常推薦的部分是穿插在演唱會中的documentary

收錄了很多(算)私下的メンバー模樣

這部分讓本來只是雜誌上的幾個偶像變得開始立體而有個性起來

也是我跌坑的另一大主因

 

番外編 Documentary @Gourmet Tour則是大家各種吃貨的模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