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張單曲

走的是完全深情的抒情路線

感想下收

君が思い出す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だろうか

V6沒有坂本不行<<這首歌讓我深深體會這個事實

穩定深情的歌聲

是V所有曲子的根基

小井的聲音則帶有大量的情感起伏

再次加強了MASA以技巧控制得宜的情緒

第二段的部分博的聲音這次較滑潤

讓整個歌的感覺能成功接續下去

准一真的穩到足以擔當這種重要SOLO這點也令人欣喜

GO跟KEN的合音讓我驚訝了一下

KEN的音質不適合唱這首歌我完全懂

但GO的聲音壓低後居然能給這首歌帶來一些性感的成分(完全濾鏡全開)

 

這幾年V的情歌都走大人路線

特別這首將"美聲團"(自己講)的特色發揮到極致真是太棒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沒法一次就記起來吧...

這首歌太TC了(艸

 

FLASH BACK

V6通常運轉ww

完全可以想像G&K兩人在公園跳這首的模樣XDDD

 

Summer Day/ 20th century

爽朗到像在海邊奔跑的一首歌

不知為何從前奏開始我就有種撇原邊跑邊笑著說"來追我啊~~~~~"的畫面在腦中放送

 

キミノカケラ/ coming century

這幾次的CC都很對我味

原來上回的12ヶ月已經睽違3年了(驚恐

近年CC的歌走向清爽輕快的路線

還滿適合這三人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