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7TVguide_0001

今天都在筆記本上寫西給wwww

為了找資料還打開我很恥的中二時期J家用日記(艸

裡面內容也是腦殘www

然後很懷念的又看起青い独り言

好想快點進入個人PART喔喔喔

不過前言都還沒完成

還是先來寫一下完整心路歷程才能直奔個人小花啊~

 

那麼

以下

 

停滯

2007~2008(前半)大概是我對N團最熱衷的時期

但因為還同時擔著V跟A

沒有自己番組的N就被放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以音樂來說我很喜歡NEWS的歌

那時期除了太陽のナミダ比較沒有戳到點之外

每張單曲都很喜歡

每次聽歌都覺得能夠喜歡上唱歌如此和諧的團體真是太棒了(看看拉拉

 

Pacific也LOOP到不行

心情差的時候聽一下コヤシゲ的搞笑歌就會很開心

(雖然被手越擔的老妹瘋狂質疑歌曲的音樂性ww

那年テゴマス也剛好來台宣傳

年尾也順便把6人帶來開CON

雖然可悲的無法參戰

但也噴了一大堆周邊(艸

 

2008在記憶中是屬於ARASHI的一年

那時的生態(雖然到現在也沒怎麼變)是誰來誰就紅

終於逃離束縛初參戰的我立刻不能免俗的被他們擄獲

NEWS的話CD還是繼續買著

Color中最喜歡的依然是コヤシゲ

買了DVD(Pacific)仍然看的很開心

但和閉著眼就有很多資源的ARASHI不同

熱情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

 

2009的NEWS主持了24時間

看到小山很認真學手語的模樣令人動容

最後他跟聽障孩子痛哭成一片我也淚流滿面

只記得他又哭得很亂七八糟的面容

喔對還有充滿コヤシゲ愛的コール舞台劇明信片

テゴマス的七夕祭り沒有前幾張單曲那麼一聽鍾情的喜歡

但還是一貫的好聽

山下智久居然又出了第二張SOLO

那首LOVELESS意外很對味

 

但NEWS呢?

消失得很徹底

 

唯一的安慰是還有NEWS LIVE DIAMOND這DVD可以確認這個團體的存在

但那其實也是在2009年出就戰時結束的故事

SHARE這首歌好像讓你有他們想做什麼的錯覺

但事實是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

掙扎的往各處前進中

 

2010

LIVE應該是我整體最喜歡的一張專輯

從我換了三次隨身聽都有留這張的檔案就可以知道我對他的愛

可能是抒情跟快歌的比例剛剛好?

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對了味

總之我忘記他們曾消失一段時間

又沉浸在美好的歌聲中

NEWS DOME PARTY 2010 LIVE! LIVE! LIVE!之後的Fighting Man正向又積極

但那也成了最後的燦爛煙花

 

2011

然後他們就消失了

重新再出現時他們就表示退出了

重看我那時期的噗浪大概10篇有一半是在抱怨那兩個人

每天都有更多不得體的應對方式在我眼前閃過

點燃我更加兇猛的怒意

默默的把跟那兩人有關的東西都收起來

雜誌切頁整理到看不見的地方

聽著曾經那麼感動的Share跟星をめざして

不知道這一切到底算什麼

偶爾看到成堆的CD會愣一下

想想A先生走掉後卻還是穩穩走下去的KT

再看看從一開始就東拼西湊、老被人唱衰的他們

我不知道這個團是不是已經走到終點

又一次因為各種原因要散了

 

 

追伸

因為我是從山下時期開始喜歡上他們的

所以一直認為自己沒資格說什麼

打完這篇才逐漸想起我每一年對他們的各種回憶

 

"他們這麼好笑為什麼沒有節目呢?"

"他們唱歌如此好聽為什麼不多出幾張CD?"

"他們為什麼看起來沒有缺陷但總感受不到方向性?"

 

原來這些疑問很久以前就堆在心中

只是一直不去想的更加深入

也許這些疑問是他們在沒有活動的日子中也曾不斷思考過的

但找到答案以前已經沒機會挽回了...

 

這篇不可避免的有些沉重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