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戰間期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

都在玩^q^

像是要抓住假期的尾巴

拼命的玩玩玩

中間還有一堆球賽球賽球賽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被給了下馬威
以後更新困難啊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的晚餐實在.........
太滿意了www
以下炫耀文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手快斷了!!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跑去渡假了(炸


感謝舅舅就算沒理我(咦)也願意收留我啊



又要開始放假了XD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天噴往台北
イケイケGOGO!俺GOGO!!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是我在說.....
超艱辛!!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痞X的新後台實在沒有好用到哪裡去.......


感覺滿亂的.....


我原本可愛的小花花版面也爛掉了Q口Q


以下宅宅請進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咱家小少女放完暑假回來了
最近重看花樣的心得是
媽媽,神樂坂帥到掉渣渣
以下
日常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昨天發神經買了GReeeeN的C


昨天一直忙著打書單
忘記吼一下
我終於回來了~~
錢也花光了ww(!?)
接下來就是補網誌&工作了
以上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出門在外日誌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要去台北了嘎嘎




順帶一提
花君DVD截圖不能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啥時間好好打
先整理在這邊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返校日ˇˇ








為什麼我畢業了啦
我也想去學校看老師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條列式
。Y來我家
。去舊書攤with Y&cool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大碰有小捧有
我回來啦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有折的第14天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明天就要回家啦orz
好無聊喔
BTW阿妖請入內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無關
只是夢到了折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日更的理由是在打電動
(待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