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後記的東西

這個10周年企劃我也是拖超久

從去日本以前就開始構想然後一路寫到11月(笑

看自己當初的雄心壯志是一路寫到9/15幫他們慶祝的(艸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總算完成了

185098_515090195174436_1039806329_n    

 

認真思考自己喜歡上他們的原點真的很有趣

V雖然也很喜歡

但是好像就沒法想NEWS寫出這麼多

果然一起疼痛過有差吧

 

來講一些關於文章的記憶吧

 

小山的一直打不完讓我很焦躁

可是每打一段就會想要看他以前某段時後節目上的發言

或不斷確認某些訪談內容

當然哭是無法避免的

我討厭他說對不起

我想跟他說很多很多謝謝你

 

西給的打很快但是我在夜巴上也是邊打邊哭

想著在過幾小時就能見面了

心情自然激動起來

然後又被他的萬字訪問左右著情緒

莫名其妙就一直打在記事本上還一直小流淚

I4S超小超難打的啊

現在想想真是有點神經神經

西給從以前到現在真的變很多

今年他散發完全的偶像魅力喔

真的好帥

 

テゴマス的部分相較之下打起來比較隨便?

別這樣

テゴ是領著大家前進的裏隊長

マス雖然煩煩但其實對人好溫柔好溫柔

這些我都知道

他們倆人在RADIO上白癡白癡的對話我也是有好好記下來的

只不過總覺得愛這兩個不太應該那麼用力那麼沉重

除了美恋魂DVD讓我大哭

魔法控上他們唱さくらガール也是新生NEWS相關影片中最常讓我鼻酸的

謝謝你們繼續兩邊忙

謝謝你們不放棄NEWS這個名字

 

今年會這麼喜歡這個團體我自己也很意外

以前小小醞釀的愛一次爆發了吧我想

一直以為自己第一場日本CON會是給V

結果就這樣瘋狂殺去了日本

跟這四個人一起慶祝NEWS的第10次生日

 

以前的你們真的或許很拼裝

是個七零八落的組合

但現在很穩了 

每個人都找到自己定位

也不會放開這個稱為老家的團體

所以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快來個團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