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orting de Gijon vs Real Madrid
--Spain - Primera Division----(10/11/15 2:00AM/GMT+8)

0:1

但是嘴砲退散> <

戳阿瓜有HL

很...暴力的一場

因為魔力烏的挑釁

對方球會球迷超不爽

從頭開始就超火爆

 

阿瓜最後的進球

漂亮終結他們

 

 

 

其實我不想吵架

其實我喜歡皇馬的大家

其實我對巴薩比較不熟

 

但是

我討厭嘴砲

我討厭惹事

我討厭挑釁後讓小公主受傷的人...ˊˋ 

 

"我也被剷飛好幾次喔"

 

公主跟跟誰都很好的RAMOS很好

白穆地位危機> <(從來沒穩固過

 

好羨慕SESE這個贏家!!-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