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148_515977121752410_748711172_n    

臉、笑容、表情、有點笨的感覺(不、他是認真在很笨的)

某些時候不太靈活的笨拙手腳、つぶらな一重まぶた

放開時笑起來很有趣的聲音、修長的手指

溫柔的守護者姿態、對於他人情感很強的感受力...

還有很多一時間想不出來的優點

大概是我至今喜歡過的人中評價最高的小山慶一郎

 

翻開以前留下來的雜誌切頁

意外發現很多很多小山慶一郎單獨採訪(星をめざして復出之前)

喜歡這個人啊

原來從很就很久以前、還不知道他來自NEWS就開始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排名第一喔!

 

 

和在開頭說的一樣

喜歡他的臉是難以解釋的第一直覺

最早跌坑時明明只知道V6三宅健或一點點的嵐

怒買雜誌後發現幾乎都是不認識的人

被逼著拆書時卻硬是把這個莫名記得名字的傢伙留了下來

喜歡小小的眼睛跟老是不露出牙齒的微微笑法←

還有偶爾笑得很開心的燦爛模樣

不論哪種都揪住我的心

 

因為山下知道了活動再開的NEWS

發現這個掐拉男在團員間的笑容比起平面更耀眼

短時間內義無反顧的跳坑擔他們

很多理由來自那個笑起來眼睛就消失、有如大狗狗的男子

不在center

不是主唱

跟其他人比起來沒那麼重要

但他總是開心的笑著在一旁跳舞

已傑尼斯來說是有點單調的轉圈圈

不過光是一個扭腰能夠傳達出100%色氣

還真是不簡單的才能

 

擔這團

哭的時間跟笑的時間好像差不多

其中使我哭最慘的大概要屬小慶了

我跟他一樣都是超級愛哭鬼

大概完全可以理解他高一落榜後每天哭個不停的心情

或是對自己感到徬徨而掉淚的行為

雖然無法像他那麼優しい

對喜歡的人也許無比重視

但做不到他那樣的無條件復出

仔細分析後大概有點把他跟自我做投射了吧

ただすきじゃない

彼のようになりたい

 

第一次為了他流淚是被復活魂上唱DERAMS唱到哭的模樣打到

就算還完全不太懂這個團體的歷史

也知道他們經歷過很痛的自肅

失去團體名稱的光芒大概連未來的自己該往哪前進都不知道吧? 

重新回到歸屬讓他哭個不停

像小孩一樣明明是年長組

太揪心的身影和臉上莫名出現的淚水

我確定自己會愛上這個人不是偶然

 

再來不得不提24HR那年的手影絵了

其實說穿了這就是個有點慈善性質但也很重宣傳的活動

NEWS那年的評價好像並不是太好

大家都沒留下什麼印象

但在這之中小慶認真跟每一個小孩對話的模樣被看見了

試圖了解小孩們失去聲音的世界

最後的演出仍然不負眾望哭慘

為了孩子們的成功哭到比家長還誇張

真是個徹頭徹尾的愛哭鬼

而真摯的眼淚也給了他成為主播的機會

 

小慶的主播這個身分跟阿秀大少爺不一樣

阿秀體面而知性

在主播台上簡直是活看板

相較之下小慶總是有點矬矬的

每次看到他報新聞就會有點想偷笑

當然我認可他的專業

只是天然的氣息實在藏不住(笑

總覺得這人會有那麼一兩秒呆呆的像個素人 

對我來說在棚內的他永遠都不夠好←

現場模式卻又那麼專業

富有同理心的特質就像一個增幅器

用眼用身體去體驗

再傳達給攝影機對面的觀眾

 

喜歡他親身去體驗每件事

喜歡他總是把高大的身段放的好低

專注傾聽每一句話

 

 

 

看到他成長了其實我心裡非常複雜

 

曾經安心處於配角位置

但某天回首卻對那樣空洞的自己感到不安

掙扎著、哭泣著

憑藉著之前撒下的努力

終於找到自己的主播道路

正要前進突然就這樣少了兩人

還是他認定的主要領導者

即使驚慌又難過

他選擇立刻推動起這個團

像最當初接下MC棒的模樣

沒有人做的話就我來

如果不是我率先表達對這個團體的愛,也許會失去更多也不一定

邊哭邊選擇扛下

邊擦眼淚邊和每個留下來的人長談

 

沒有小慶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四人NEWS

即使大家都很重視這個團體

會跳出來表達意見的人卻是那麼少

願意第一個站出來的人真的很偉大、很勇敢喔

 

如果在10週年EVENT上他也一起哭的話或許我就會笑笑放下那些過去

但他並沒有

明明是超級愛哭鬼的說...

卻完全忍下來了

還去安慰哭到很慘的マス

 

小慶長大了

成為肩負一切的リーダー了

但那是捨棄或壓抑掉多少情緒才能夠成為的堅強角色呢?

 

 

每次看到小慶在訪問提到過去我會淚崩

最近一次哭慘的應該是TV PIA 20131009中問到四人

"對於NEWS的對不起 & 謝謝。"

他說

因為我是最年長的,如果從以前就好好做的話也許就能成為更棒的團體,但也是有不中用的地方。

這部份真的很抱歉。那個不甘心我想在變成4人後發揮出來。

NEWS是讓自己能做自己的地方。能說著「我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真的非常幸福。光是這樣就能充滿自信。謝謝這個所在。

你真的很愛大家

你也從未愧對這個招牌

所以不要老是責怪那時無力的自己 

 

 

最近在補完走魂

小慶好像帶團的大哥哥帶著一群我行我素的小孩

他的目光總是溫柔的注視著每個メンーバ

或吐槽或帶話題或被欺負或被吐槽

我不禁忍不住一直幻想這個團體如果一開始就是4人的話是否不會那麼辛苦

如果一開始就讓小慶整合大家當リーダー的話...

那是太美的夢

太順利所以無法到達的夢

 

 

有太多還沒被整理的語言

但只能先打住不說了

瑣碎的愛意讓他在適當時間滿溢就好

 527086_515976411752481_840722892_n  

你知道我喜歡你的一切但最討厭你說對不起

因為那背負了太多並非因為你而造成的重量

擔起責任的同時也別讓自己被壓垮

答應我

好嗎?

 

我想我會習慣開始叫你リーダー

習慣你不再是那個DREAMS裡頭哭到唱不出歌詞的毛頭

愛死你沉穩又有質感的造型更勝初戀的チャラ男

並開始想念那些...

大家都是第一我當第二就好或不能沒有P的發言

 

美戀魂你在最後一場飆淚

在放的歌聲中把臉埋毛巾裡大哭

但這回10週年你忍住了

沒有泣不成聲

[我不會說我偷偷發現你眼睛一直水汪汪到一個很危險的狀態

我也不會告訴別人你突然把話題轉向チャラ風格可能是因為淚線真的有點ヤバイ了]

 

ねぇ、曾經的愛哭鬼リーダー

請這樣繼續

愛著大家

也被更多更多人愛著吧

 

一緒に幸せいましょ

約束だよ

MY LOVE♡

 

1426327_750941318255988_98090603_n   

[送給我最愛的リーダー他最愛的メンーバ

我再怎麼喜歡其他三隻也比不過他

所以我就專心喜歡他吧: )  ]

 

 

追伸:

這篇打的好爛喔我都不忍校稿

太多事情想講於是片片斷斷淒淒慘慘

很想把他所有的訪問都看完再來打這一篇不過也太難

喜歡他一開始是臉後來是個性現在是一種做事的態度

每個時期都發現更多喜歡的理由

很忙很滿足

謝謝你當我的精神支柱

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是會擔你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