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意外被打到

3:49開始的出口入口田口SOLO

先不說他是日本的沈昌珉(被打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家伙(在他跟中丸間動搖

結果看完跟NEWS的SUMMERY就更在意了

我好喜歡他跳舞喔

專業的感覺像是...我們家的マス吧(最高稱讚

出入口君的手腳好修長

跳舞超好看的

我也很喜歡他輪流跟每個舞者互動的表演方式

那天看到很多人對他的SOLO感想都是>>卡褪哪來如此尤物www

我對卡褪不了解所以不敢亂說

不過那群個性鮮明過頭到有些不和諧的6人中

除了中丸外

出入口這個角色應該也很重要吧

我喜歡他笑的有點呆

一直被欺負又不太會生氣的模樣

70%以上的呆呆笑容

真的太治癒

 

一樣找了老劇來看

心得(如果有的話)晚點補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