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實在笑死人

這樣的KT我完全可以wwwwwwww

 

合體完KAME表示

"我們只要德井"

 

4人KT上這個節目也壞了ww

雖然在一般KT放眼中看起來一定很複雜

但我很喜歡這樣清新的KT喔ww

到底多喜歡自虐路線啊我(艸)

 

 

一開始被吐槽團名

KAME表示雖然很不可思議但仍然成立

KA=KAME

T=出入口

TU=Tatsuya Ued

N=丸子

這名字取的真是超厲害的啦wwwwwwww

仍然成立喔

 

因為還沒有辦演唱會所以不知道表演的部分會差多多

但危急時田口會YEAH!的跳出來炒熱氣氛喔

 

因為看田口很想表演的樣子

雖然丸子說他沒SENSE

還是讓他試...

慘不忍睹

 

 

主持人表示:還是把這永遠封印吧

 

揭露不滿的單元

姐姐→甲奔時一直在看書,一點都不好玩

丸子表示:因為我們從中學時期就很好了,偶爾也會不想講話

不知道為何這邊有點閃(艸

 

出入口對丸子的不滿是"早上心情很差都不打招呼"

但KAME表示雖然丸子會低氣壓不好

田口的テンション也很有問題wwwwwwwww

 

主持人表示這是KT團結一致的時後

所以要大家試試都用田口的テンション打招呼

這樣的KT......

非常噁心

 

GIF更噁了www

LEVEL1

普通HIGH的招呼

 

LEVEL2

亢奮版

不過喊完後意外清爽ww

連主持人都覺得很有一體感

 

姐姐PART

丸子→這傢伙會自己把想吃的東西吃光

 

KAME也是同樣的不滿

一開始又提到甲奔主持人還吐槽"你們乾脆不要出門一起吃飯了啦!"

丸子說一般點來會分一人一半

但姊姊會一人自己把他吃光光

主持人問了之後姐姐表示

不是不給他吃,是他吃太慢了

姐:我吃很快,中丸吃太慢,所以兩人的速度無法配合"

其實這惡習已經被反應很多次了的樣子

不過姐姐表示這是體質無法改

"我對吃東西會有危機感"

結果諧星就示範了制止他吃太快的招數

叫中丸示範一下

又很閃

完全不懂為何丸子要看姐姐的臉wwwwwww

 

出入口對姐姐的抱怨超不重要ww

他每天跑3KM,但姐姐跑10KM

他本來對自己的距離頗得意

但被姐姐說"才3KM而已"

頓時覺得失去立足點

大家表示:不想知道

 

出入口PART

主持人表示:該不會跑出10吧?

結果是安定的3

主持人表示:上田在手還沒藏起來前就狂按鈕了

簡直是連打wwwwww

KAME講的超好笑

出入口是末子性格

雖然不是甘えん坊但也很マイペース

特別是吃飯的時後

KAME:大家一起吃飯時上田就在一旁停不下來

田口的話則是自己吃飽了就散發強烈想回家的氣息

我說你們真的還是不要一起吃飯吧 

 

丸子則是對他平日穿著隨便(大一號的衣服)

但一到拍攝幕後的日子就變成超帥的打扮

(帽子+黑框眼鏡+緊身褲)

 

出入口表示:我想讓放看我帥氣的一面啊

 

KAME的部分則是2票

KAME:剩下的人也給我按啊!這種超真實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這段還好沒什麼爆點所以PASS

大致在講他是個有點過度拘謹的認真孩子

從姐姐的>>搭話很認真

田口的>>對稱謂很要求

可以略知一二

 

 

這集真是讓我見識到他們其實可以很靠邀的ww

噗上的飛KT放姐接們看了也表示好感度UP

希望繼續這個路線吧ww 

 

 

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gujU2XgQ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