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結束了

兩個禮拜的辛苦

在最後一刻綻放成感覺還算良好的結果

有空會補上詳細

以下算是一些廢話

與感觸

 

會跟"小孩子"說廢話的我

果然是學姐呢(挺胸

昨夜說了廢話

 

其實我本來就是個廢話滿多的人

有人說過"你很認真"

本來全然理解不能

畢竟印象中的自己總是隨隨便便

得過且過

不值得驕傲但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

 

但這次我終於稍稍了解了

 

會因他人的不努力感到不愉快

並非對不平等的工作量發火

而是希望大家既然有理想就要多逼自己一些

會想努力調節摩擦

 

我真是個認真的傢伙啊49691618bdf06.jpg

比自己所想像

所理解的還要認真許多

這是我在這次最大的收穫

 

設計

基本上就是不斷再挖掘自己吧?

找到珍惜的事物並抓緊擁抱於懷

再前進

 

 

 

離題了

 

 

 

要講的是廢話

 

我真是個滿會唬爛的人

自己就算還達不到目標

也能藉著片斷不完全的經驗分析該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

 

於是自以為是擅作主張的跟大動物講了大道理

 

畢竟我希望他(們)留下

班上都是自己討厭的自私鬼要假裝和諧真的很累

而且沒學過的人進化真的很快(看向神速進步的手工

只差耐心跟一點點sense

 

所以想幫他

 

果然我又認真了嗎(抱頭

 

不好意思我整天在講大道理自己能達到的卻又少之又少

不過孔子也離仁還很遠

我的廢話偶爾說說應該還是能被原諒的?

 

還有

謝謝你說喜歡聽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