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打?
並不是
主要是他X的屁客老掛點啊啊啊(翻桌

以下
綜合心得
劇透注意

01 Can You Hear Me Now?
小麥終於回家
跟佩登去度假的後果是333的無聲電話騷擾
其實打去的人是我吧
大姐比較好啦><
第一集的大場面是自由女神像上垂掛的黃貓丹尼(!?!?
基本上兇手的殺人手法變新穎了耶
活活把人防腐這超獵奇的啦
宅宅你一定很愛


Adam你這雜X
我他媽相信你耶
你竟然跟金髮美女開大閃



02 The Deep
炸彈客的一集
只能說911後的影響一直都在啊(菸
席德不會游泳耶XD
終於找到讓他安靜的方法嘎(喂
霍克請節哀
不過席德威能全開啊
完全激發了霍克的求生意志


03 You Only Die Once
.......艮
我忘記在演什麼了Q   Q



關於007的一集(誤
死者被雷射削掉頭那幕我看得很high(喂
其他部分就是Don的閃光
默默的交到女捧由了啊
不過我對danny的態度有點.....
甚麼叫你的女友會不會用牙齒....
到底是翻譯糟糕還是劇組糟糕啊XD

除了龐德車
還有奈米科技的應用
算是高科技的一集??


04 Time's Up
我還以為看到numb3rs了(大驚
充滿了計算啊(抱頭
麥克被發了卡
等等真是太快了啦啊啊
不是第一集才剛回來???
不過最後讓人感覺MS有望
大姐
積極的好啊(拇指

補充一點
Don看到某男學生洗澡的身影大驚嚇
但反觀07的反應
不得不覺得他態度差異有點微妙


05  down the rabbit hole
Mac不會把男人{#emotions_dlg.emotion_050}(一秒
second life的人物很粗糙啊
鋸齒狀的輪廓=  =
不過Adam的角色設定感覺已經完成了
用大螢幕打怪爽乎?
還有性轉換這招
專業人士終於出現了

不過殺手的獎杯室做得超噁心orz
詭異的感覺完全傳達了


06  boo
研判在美國配合萬聖節撥出的一集?
Mac一行人和殭屍一起歡樂的一集
河豚梗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唯一直得注目的部分是中間去找女巫那段
由Mac的神經質程度可以了解到333騷擾對他有多大影響
另一邊的查案基本上是70悲劇30鬧劇
暫且不提


07  Commuted Sentences
我還滿喜歡嫌疑犯的
算是美女護士吧ww
Don叫她披上衣服的態度超冷靜
Mac對怎麼殺的知識再次展現超凡水準
這次光看傷口就可以說出是鬥牛
真是強而有力啊

Adam的閃光(?)有邪氣
連吃個巧克力都要欺負人
於是AdamドM確定??
那個哀傷的眼神只會讓人想欺負得更用力啊(喂


08  Buzz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