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哭了

 

也太愛你

 

 

在還沒見面前就被鈴村的DVD弄哭好幾次

 

連寫信看的這次都快掉淚

 

我不是專業的鈴放

 

但為他留的眼淚大概跟喜歡他的資深放差不多吧

 

 

卡片構想很簡單

沒有像大爺的散發廚味XD

但效果意外不錯

我很喜歡這次的鴿子(?)意象

感覺像要啟程前往更高更遠的新一階段

大概也正是鈴他歌手活動五週年&開設個人公司所想表達的吧

  

看到SAYU幫我翻的信不禁有點難為情

整個午餐餐會都快刻不完的字數到底有多感人啊

(因為很害羞所以放反的)

 

 

 

本人好瘦嚇我一跳

白天前面有一堆人擋著看不清

NEO好太多 大家都不推擠是天使嗎?

還是笑得很幸福的模樣但跟照片的圓圓臉差滿多的

身子也很單薄

  

他開始講解歌曲大概才第九名我就鼻酸了

因為會場燈光算亮

所以我邊哭還邊拿筆記本記下大概的內容

非常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