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們和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暴走女
一暴走就會波及很多人
關於這個嘛
我也是有在認真思考的
但是今天看到我妹的舉動....也只能說
唉,應該是遺傳吧= =
喜歡某N團的應該都知道這幾個過分的小孩不僅把專輯和單曲搞在同一時間發還辦了抽獎活動吧?
我和我妹原本都興高采烈的想參加此活動
理所當然的
我不論單曲或專輯都先把初普訂下來再說
所以有兩次抽獎機會


而我妹
原本兩盤都想買限定的
但是單曲的限定賣到缺貨
於是只好等補貨外加上為了命令我買
所以等了一個星期
結果還是買不到限定


但是畢竟是一開始沒說好要預訂
買不到也只能摸摸鼻子
只好把一切希望放在抽獎
但是我們都是健忘的人
直到截止的前兩天才慌慌張張想起
努力生出幾張明信片後
終於開始寫.....


我的部份除了字醜沒什麼問題
但是換我妹寫時
就有些不對了


(剪完專輯的抽獎用截角和寫完明信片,拆開單曲)
妹"咦?"
我"怎樣?"
妹"沒看到抽獎單耶。_。?"
我"你這蠢人不會把他搞丟了吧?"
妹"沒啊,我之前都是聽你的耶"
我"你去死........給我看看"
(接下單曲)
我"ㄟ,你的好像跟我不太一樣"
(指著單曲上貼的標識)
我"他沒有寫附抽獎卷"


妹"................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開始奔跑)
妹"為什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0分鐘後)
妹"(喘氣)哼~我要冷靜"
我"對,我也覺得你應該冷靜"
妹"嗯,那抽獎就靠你了.................靠邀a迴好賤啊啊啊啊啊
(再次開始奔跑)
我".................好可怕的血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