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害羞
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最近跟酷的好感度上升速度快到讓人啞口無言的程度
輕小說果然是交友利器
有人際關係困擾的人不妨買一本放在身邊
找不到話題時可以拿出來
也許會有意外收穫
(以上全是造謠)


總之今日最大的感動是


酷放學時在等我耶耶耶耶

這實在太驚人了


詳情是這樣的
因為今天在回家的方式上遭遇了一些困難
無法像平常一般
和酷啦~阿妖之類的閒扯
必須迅速前往導師室尋找腳伕(喂!)
但是腳伕老師的動作很慢
所以急忙衝到導師室的我只好落寞的先下樓去等


此時
迎面而來的是酷和他的室友阿妖
酷一臉複雜的盯著我,不發一語
"酷在那邊等你呢"[室友造謠模式on]
喔喔喔喔
 這是真的嗎
 我好高興啊ˇˇˇˇ



不能怪我樂昏頭
畢竟
那樣的酷
竟然會等我....
這簡直比大象跳芭蕾還驚人啊
人果然是會變的(拭淚)


這就是所謂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