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來自米國的表弟s(副數表示)


想當年一副很不熟的兩隻
也已經這麼大了(179&17?←忘了)
抬頭仰望滋味真差
總之哥哥(小我一個月)很聒噪
比手畫腳說個不停(with破中文
志向是大導演
也拍了一些業餘武打短片
個性開朗&充滿自信
據說還是學生會副會長
是個滿有趣的傢伙



小弟嗎~
(不對)
是屬於那種腦袋清楚的傢伙
扮演爆走哥的腦(喂!)
老是默默的提醒哥哥
EX
細心的和我媽確認(出去玩的)接送時間&吃飯時間
(這種問題問哥哥只會得到聳肩or充滿問號的回應)
善於靜靜觀察
偶爾也會說爆笑的話
EX1
當她媽問我喜歡看啥電視時
我媽回答CSI
他便默默的說
"CSI很好看,我看到她床上有一整盒CSI-NY"


(告非
    天知道我床有多亂
    竟然找的到
    值得鼓勵~
EX2
因為不太會說中文
當他媽強迫他說"他是誰"(應該是要他講中文名)給大家聽時
便露出困擾的表情說
"我也不知道我是誰....."


其他還有
在大家講話時默默整理桌面
把餐具疊在一起(超整齊)之類的有趣舉止ww
真想把他放到一個髒亂的環境關起來
打開門時應該就會乾淨了吧


晚餐結束要離去時
哥哥豪邁的跟我握手
小弟聽說原本想抱我
可是因為他媽的阻撓&哥的錯誤示範(咦)
改成握手了
我想嘗試抱大隻狗狗的感覺啊啊啊



まぁ、明天要去送別
還有機會(誤) 






以上
細膩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