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th  

澳洲行看完了!!!

我被他們在街頭跳舞的那段感動到頭皮發麻

所以放了他們賺51元的截圖XDD

真不愧是雜技團耶!!!!(眼睛閃亮亮

我們家都變老人之後就沒有這麼有趣的演出了(禁語

好感度整個爆炸

大概從>>真有趣→超厲害的啦!

這種感覺吧ww

下收一些雜談

 

塚ちゃん→

感覺是笨笨的天然

連我妹都被他的天然推廣到wwww

老被慫恿去做靠邀的事→EX衝進海中、被稱讚肌肉就努力搬超過負荷的重物、不想輸給雜草卻被雜草放倒)

像個小孩子的言行非常可愛

也是很厲害的空氣清淨機!

I am hungry   I have no money~

真是素直!

大家一臉苦惱的時後看到他煩惱的臉就想笑(欸 

一直吃吃吃還有老是想著遊ぼう!的司機先生

雖然是吃貨但特技超棒超華麗,完全沒有辜負一身肌肉

慢速側翻我看了好幾次

後空翻從街頭般照街尾超長一段距離的啦www

連續側翻簡直是風火輪!

我完全被你的特技迷倒了(*ˊ艸ˋ)

請繼續翻下去(???)&請不要長大(腦的意味

 

河合→

馬先生你好(靠

河合感覺像整體策劃的存在

就跟他在開車時擔任的navigate角色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他真正在團體中工作的模樣呢?

因為沒工作而慌亂不知所措時

把大家整合起來並決定表演內容的樣子好酷

冷靜分析表演要素、在第一次表演無反應後迅速做出修改

完全是PRO的姿態呢

然後笑聲真的wwwwww

很難得找到笑起來比我家兩個K先生和森田大王還吵的人啊wwwwwwww

 

五關→

感覺上是優しい的最年長

財布擔當

如果沒有他的控管

錢應該早被塚ちゃん花光光了吧(然後塚ちゃん就會被はっし痛扁www

雖然中間有被金光黨搶走20元ww

一臉無奈但仍耐著性子被騙的五關さん啊....我還是幫你痛扁塚ちゃん好了www

跳舞的樣子也超帥

不愧是舞蹈擔當

難怪在那個洗腦又煩死人的FC舞蹈教學影片中是站在中間ww

 

戶塚→

感覺有點像哩打的人

其實我真搞不清楚他們這團誰是哩打

大概是因為工作都由他交社才會有照顧人的哩打感吧

我對他的名字真的有著不知哪來的印象

所以一直很在意

從第一天結巴的英文到最後變得滿有自信的交涉

人果然是會成長的啊~

 

はっし→

像大隻狗狗的底迪

心智完全是這群人中僅次於五關的成熟者

每次看到其他幾個(特別是塚ちゃん)在那邊各種興奮鬼吼鬼叫時

都覺得他相比之下也太冷靜了ww

不過在一些小地方又會露出符合年紀的小朋友感(像是吃很醜、吃很髒、吃很大口之類)

真有趣

 

 

 

大概就是這麼感興趣到可以怒寫一篇雜談的地步ww

感覺好像要摔坑了............

 

不過我是出了名的三分鐘熱度

如果這段熱情能夠超過三個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