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芸人報道【GNN】 - 13.04.29—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因為河道上有人丟就看起來的我wwww

進場一樣華麗到很佩服

塚ちゃん滾翻進去後就往台上跑要後空翻

最後也是他慣例的站上三人的手再一次後空翻

真是忙得要命

戶塚一開始是側翻後面則是連續後翻

五關さん居然是單手翻!!!

真是超可怕的!!!

我光研究這段就大概重播了6、7次

現場一定只能呆住來不及看他們眼花撩亂的表演吧

 

 

開場介紹他們是話題人物

河合立馬說不是話題吧、還問主持人事不是真的知道他們

果然大家都比較知道親腳

還被說是不是SZ中的一部分

結果河合又順勢吐槽了

說個沒完被搞笑藝講根本是藝人wwwwwwwwww(有夠繞口

 

自我介紹也煩煩

最小但最年長的五關さん

はっし。欲求不滿。19歲

不知道講了什麼被戶塚巴頭的塚ちゃん

然後我一定要叫一下

戶塚在巴他時表情超可愛的

芸人報道【GNN】 - 13.04.29—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然後是72小時沒睡的戶塚(不重要情報

聽說是書太好看了所以才沒睡

 

河合被說跟後藤很像所以放在一起比對....

還真的滿像的www

然後說到眼睛混濁時兩人拍手笑的反應有夠同步的啦

 

說到不常上電是真的有點悲傷

不過我們家的也算J中少上電視的所以不要難過喔開心一點(什麼話

塚ちゃん非常素直的說"想多上電視"的樣子大概只比吵著"遊ぼう!"時正式一點

然後這次是被戶塚拍背又拍手臂

我真的很擔心塚ちゃん會大暴走ww

最後河合總結"売れたいです"又是好笑又難過(艸)

 

下個環節搬出他們的大事紀

入社年的部分講到年齡差跟整團都沒接過J也爺的電話

 

河合"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才很晚出道"

塚ちゃん"現在也不知道合格了沒"

 

合格了啦都出道了><

 

2007翻開都是平成跳wwwwwwww

河合大概也覺得有點好笑

看他在運轉要怎麼接話的模樣真有趣

主持人"這不是ABC-Z的年表嗎?怎麼都是平成跳"

塚ちゃん"但是這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接話的樣子超像小孩的(滾

然後又丟回給河合接

"看到他們名字冠上平成,我想我們大概不用出道了"

因為是昭和63

はっし則解釋自己雖然是平成的但沒有加入那團

"我被拔掉然後大家就出道了"

 

雨上敢死隊還驚訝於平成的身後居然是昭和在伴舞時

河合"那時親腳也有在喔"

1367508682-256065810_m  

兩團昭和簇擁一團平成感覺真夠怪的

 

2008 ABC-Z正式結成

主持人"都結成了接下來就是出道了吧?"

戶塚"並沒有,J家裡一堆團體。"

 

他這句說的超清楚但鏡頭都不照他

害我一直回頭找是誰在說話

 

再打開下一張居然是關於親腳wwwwwwww

連河合都笑了(發出很吵的笑聲意味)

聽到消息居然在澡盆裡哭了Q_Q

雖笑著講但仔細想想真是難過啊

 

再看到SZ河合整個大笑wwwwwww

這個年表也太多別人了吧wwwwwwww

"平成的惡夢回來了!還帶著Z!!"

1367508683-2150751076_m  

還講了一年中有兩組出道是非常少見的

 

拉到2011最後一條

主持人"總該出道了吧"

結果一拉開是河合的骨折情報

我看他們都快崩潰了wwwwwwww

搞笑藝人表示"普通這時候都辭職了吧!"

 

到了2012總算出道!

不過卻有但書

"不能去冬蛋的話就國力競技吧!2天!"

(勿捏他)

 

結果是DVD出道wwww

畢竟是偏雜技表演的表演者

所以比起純CD

用DVD出道比較有意義

[真的....要看過他們翻來翻去的表演才會被震撼,光聽歌什麼的沒感覺]

 

結果被後藤吐槽用DVD出道根本是AV(靠

 

後面在亂教他們提升人氣的方法

像是爆料之類

塚ちゃん很天然的講了個也爺會帶很多零錢叫人家幫他買飲料的小故事

被批評太弱

強迫はっし捏造吃鼻毛的故事真是夠靠邀的了

手勢還被說簡直是在吃壽司wwww

 

下一個是玩傑尼斯造句

 

河合"跟SMAP講話的日子很開心"

え>>塚ちゃん"笑顏素敵....塚田僚一"

結果理所當然被はっし巴臉

結果後面各種亂答

 

後面還宣傳了JJ

塚ちゃん生動的形容鱷魚大Owwww

還有居然他們掃地時甚至沒攝影機?!

完完全全就是去做工的

關於是否很辛苦還有習不習慣之類的

戶塚"入境隨俗"

我真是都要哭了(艸 

 

最後宣傳了DVD

DVD中居然還有控抖wws(コント)

而且是曲x2 控抖x3的狀態wwwwwwwwwwwwwwwww

我看那些藝人真的快搞不清楚這些傢伙到底是傑尼斯還是來搶飯碗的了wwwwww

 

結尾時說到雖然無法一直叫他們上節目

不過也許可以把一張牆上的照片換成他們

塚ちゃん"诶? 媽媽會很高興的!  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出現在電視上。"

 

 

整個影片真是各種又痛又好笑

雖然乍聽起來是笑點,但如果是擔這團的人應該跟他們一樣各種複雜的看著這歷史吧

河合的反應超棒的

簡直勝過一堆若手藝人

他們講話的方式讓有點悽慘的過去變的比較好帶過

有時還能作成笑點

何合和小山還有中丸是完全不同感覺的司會模式

他不是傾聽行而是很快的做出回應去引導話題

真是上手

比起愛抖果然是更像藝能人一些啊

 

不過相對來說河合跟塚ちゃん以外的人就話比較少

はっし看出來很努力要跟上

不過程度還不夠

五關さん如果定位在清楚說明的角色(因為河合有時會為了效果把話題扯太遠)應該也還好

戶塚就微妙了...應該是他這集真的有點想睡吧?

還是平常也這樣呢?

 

我覺得我有錢的話真的會買DVD怎麼辦.......

有一點點想要養養看他們><

 

以上

打到5點的我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