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くらガール テゴマス。  

 

看到MASU哭我也跟著亂哭

這兩個都不是那麼容易落淚的人

 

謝謝你們讓那個自卑的傻子立定志向前進

 

謝謝你們讓那個愛哭的笨蛋少掉好多眼淚

 

我想我會先買這張

然後一起哭得很過癮

你也許問這一切都已經過去

考古和哭泣還有甚麼意義?

 

或許我只是要提醒自己

在目光轉時的那段日子他們發生了甚麼事

 

然後我會更珍惜他們現在的笑容

 

 

以後看這段搞不好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也說不定

但那也是個過程

不該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