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ˇˇ








為什麼我畢業了啦
我也想去學校看老師

正題→自此開始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為了去上素描
昨天一聽到上課時間
基本上我的反應是
!@#$*&^%$#@%^&
因為竟然要8點半就開始上課啊


本想這個老師會不會太勤勞
在抱怨中抵達才發現
媽媽啦
成員都是阿媽


好啦
雖不中亦不遠矣
大部分都是50多歲的退休老師
原來這是同好會性質啊
難怪那麼早起


總之畫了靜物
也果然畫得很爛
其他人是畫水彩
不時傳來
"啊我的西瓜摔壞了(笑)"
"呵呵我的柳丁(新鮮的)像風乾的福橘皮呢~"

這是啥對話



水彩真是種困難的東西

==================================

12號我應該會去啦
不過要看龍應台的演講啥時結束
orz
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