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感想下收

 

 

 

SMILE MAGIC

 

曲子沒有特別打中我的一首歌

對寺島而言有點困難的曲子吧我想

我覺得他很多高音地方都介於用力的極限&快要破音 的感覺 (艸)

 

音也比他原本唱歌的聲音要來的高

但這首歌又有很多需要"用力"的部分

就變得有些要破要破的感覺吧

 

親友一直說我對他太嚴格

不過我認真覺得這首歌他還不算掌握到最好的狀況

如果3rd stage要唱的話真的要非常加油啊

不然可能又變仕事臉努力唱完

 

 

ちょっとは泣いたりして

很喜歡這句他的泣いた部分轉音

非常性感www

 

 

 

HORIZON

 

相較之下我比較中意這首

因為很像寺島自己就會唱的歌

雖然我覺得曲子斷開的部分有點明顯

不過他很清楚哪邊要用怎樣的強度詮釋

拉長音的部分也正常運轉

比較自信的感覺ww

 

 

唉,總歸來說我還是很疼愛他的

希望他能夠很有自信的唱歌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