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中丸還是沒有跳

那我就可以放心的繼續看下去了(?)

========

原來我在討厭你以前更害怕的是別人對你和他們嘲弄的語言
忘記在哪邊說過的
即使兩團一樣人數減少
我從來不覺得KAT-TUN「可憐」
我打過悲傷或可悲甚至不幸
但他們從來就不是需要被可憐的存在


KAT-TUN千瘡百孔
可是他們從不訴說物語
他們挺起胸膛把傷口背負著
即使有人指指點點也不去遮掩
就算難堪仍盡量大方面對


因為KAT-TUN從來沒有死去
不像NEWS、需要新生


NEWS的「物語」太過悲傷是不能碰觸的過去
一個關於被捨棄的故事
OOOO和快樂的小夥伴只剩下小夥伴的曾經
就算站穩了他們還是有部分害怕自己仍然不過是「小夥伴」
至少夜會的コヤシゲ對談我看了很痛就是這原因


如果說NEWS的物語是由眼淚構築
KAT-TUN更像混合了血與淚
在理想跟現實中被撕扯
那個篩網一次次檢驗著他們的信念
過濾掉沒有足夠堅強意志的人
一次、兩次
都像是去蕪存菁、保留最想成為KAT-TUN的人們
經歷過歷練他們更強
到了第三次才終於茫然
「我到底為了什麼才堅持如此久?」
也許這是個很疼痛、但重要的頓點
在摸索時反過來想想如何組織未來的一切


KAT-TUN太KAT-TUN
每一個人都是依照KAT-TUN可能給予世人的樣貌下去努力
KAT-TUN的龜梨和也
vision擔當上田龍也
颯爽王子田口淳之介
連最不KAT-TUN的中丸也有著風格一致的HBB


所以KAT-TUN形象鮮明
但個人卻相對薄弱
所以他有了藉口
沒信心可以捨棄"那個"繼續走下去
若當不成KAT-TUN的王子殿下
他不知道自己可以成為誰


NEWS則一開始就缺乏光環
認知度除了那個人之外大概都不夠吧
所以大家埋頭做自己
各自穩健有了信心後
再一起討論想要NEWS作為共同的未來


在那篇萬字中我覺得最重要的訊息是
變5人甚至4人時
都沒有人給予解散的選項或是停頓
KAT-TUN就那樣
以連自己都沒察覺到的逞強
帶著累積起來的傷口
拖著腳步前進
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就這樣下雪一般無聲累積
讓他們這回幾乎在現實擱淺了


所以我祈禱一切順利
讓他們度過到春天之前的這段陣痛
可以逐漸思考3人的未來之外
更多一點時間安排自己
春天之後
不是使命感、沒有愧疚
他們跟離去的人的差別只有他們是更重視KAT-TUN的人們

然後我們一起前進

========

田口くんの結婚もうほぼ確実でしょ( 笑 )いつもみたいに「(⌒ー⌒)イヤイヤイヤ」って否定しなかったし「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っちゃってるし( 笑 )
https://twitter.com/taguuuuu29/status/681509831371...

SP中讓我覺得果然還是喜歡這人的瞬間
不能接受但還是喜歡的部分
就是他真的沒有說謊
用笑聲閃避逃避問題頑固的死都不肯說
但你碰觸到事實時他沒有否定
用在被允許範圍中的言語答覆

rrrv0_0l
竜也は田口にずっと居てほしそうだった、こちらに近い気持ち。亀は本音をちらつかせはするけど「KAT-TUNの亀梨」として真ん中に立って発言をした。ゆっちはきっと敢えて田口が居なくなってからの話をした。田口は、「いまのKAT-TUN」を精一杯やっていた。

他們撐著逞強著笑不出來
用自己的方式對抗沒有選項的選擇


KAT-TUN的愛情跟NEWS比起來很笨拙
不說愛你
也不會彩繪夢想
甚至直接叫你不要等待了接下來會沉寂半年


但他們不說謊
用盡一切力量也要達到自己許下的承諾
帶你去看最美的、無人見過的風景


所以我等待、期待著
即使不能去見你們也會繼續寫明信片、祈禱
三年快到了
我等著再次注視你們綻放的時刻
這回要一起露出笑容

========


其實說到最後
我討厭害怕想哭的
是世界對你們再次失去同伴的不寬容
對田口、對那三人的訕笑


你們有甚麼資格呢?


只是看戲的路過的從未喜歡過他的人


就像KAME說的
能夠罵田口的只有跟他一起前進的他們
能夠討厭田口的只有曾經灌注了愛情在他身上、卻被傷的體無完膚的人


你們這些比放更過客的人在他們生命裡真的沒有資格發聲
所以停止自以為是的評論
放過他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