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擔心世界是否在自己閉眼的幾個小時中毀滅
說實話恨透了這種生活

我是比較容易維持住的
因為情緒一直都在從未壓抑

但一般人呢?
他們會累會失去彈性會沒了耐心
一絲絲流出的新消息像種麻藥
在某瞬間安慰了疼痛
但下一波「別人」的喜訊又將妳打回現實
「你居然還笑得出來啊?」
「才那一點小恩小惠真好打發」
每個屬於他人的好消息似乎都在散發出無聲的嘲弄

身為一起走一半的V放
其實我沒有立刻查覺到「沒有演唱會」會帶來怎樣的悲傷
或是多深沉的失落感

我們猩猩在找到自我定位後有接二連三的工作
我們的寶塚(欸)專心發展音樂劇
朝的顏每天早上都要上班之後就很難讓人期待有海外控
博大概趁機去吃遍日本了
大王舞台劇一出手就是要去紐約的氣勢
還有我宅健的買買買
放假就去觀劇看展覽滿足文青那部分的靈魂
其他比較鬆散的時間、扣除掉這些事物能夠交集的時刻
再聚一起以V6的身分
摸索下一步
在這次20周年之前
我們的「團體」時間表永遠不緊湊

寂寞嗎?
恩很難過啊
我家那個小鬼公演結束後的惆悵
說想跟森田剛兩人在公園開演唱會、開玩笑帶過的落寞
還有很多時後說著想見面但一年只發了一(幸運的話二)張沒甚麼人買的單曲(苦笑)
[真的有人認真想想つーこさん的那番發言為什麼是在我們家的千秋說嗎?
正是因為我們的CD銷量永遠不如別人家出色
所以即便20周年如此盛大,我們也只覺得那是會消逝的夏日祭典]

扯遠了


習慣了這種慢性的痛楚
讓我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白紙般的春控有多嚴重
直到我看到詳細的時間表
「前一次發表之後不到一周就有了kusabi跟跨控的消息」
才開始從頭皮涼到腳底
對啊我可以
因為我喜歡的是V6跟NEWS
他們都痛過沉寂過但是現在穩多了
但是還在淌血的KAT-TUN呢

ハイフン做的一切剛在深不見底的水塘激起些許漣漪
下一坡大浪、屬於別人的狂喜浪潮
就這樣沖刷過來吞噬一切
千瘡百孔的他們還有多少耐心與信心可以被考驗?

這麼多的臆測猜忌不安和互相謾罵讓我終於看透
「甚麼都不求只求三人安好」這點就根本上是無法成立的
即便我只期望這樣小小的未來
沒有其他的光環
新單、新專、代言、ライブ、ツアー
真的撐不起一個經歷過太多的團體

那個視野太狹隘的人大概沒有也不去看見這一切吧
如果可以只是討厭你的話那還簡單多了
可是砸碎的還有太多對這個共同體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