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e959a4gw1e8y0ft7d60j20ev0ah75e

 

改めて紹介します

這人真是我擔 

工作企劃中不會少掉他的

一開始講到連續4週的西給後終於來了個マス~

マス:我是不是聲音沙啞一點比較好?

 

明明是手越狀況不好所以請來了西給

但西給感覺狀況更差www(壞

然後因為順序亂掉了所以接下來大家會無法預測誰會來

マス:接下來換小山消失吧,換我跟手越主持

慶:那不就變成テゴマスらじお了嗎? 不然變西給一人呢?

マス:那大家會覺得太沙啞

 

真過分wwww

 

マスオコ

第一封來信講了替討厭的班導盛很多羊棲菜

マス:羊棲菜的話應該是高興吧(只想吃www

慶:而且該先搞清楚老師是否討厭吧?

 

下一個是把姐姐的錢包中鈔票全換成海苔

マス表示"最低"

也是啦www

他是愛整潔的マス啊www

這已經超越生氣了甚至會被マス討厭喔

慶:如果是團員或家人做出這種事呢?

マス:還是會討厭,一但討厭就不會再喜歡了喔

 

最後是關於比基尼泳裝走光的話題

マス表示走光的話可以原諒XDD

 

慶ちゃん的部屋

談了關於東蛋的活動

15號的限定影片居然有69萬的點閱率!

24小時內耶!真厲害!!

連我都只看了3次

 

果然又講到手燈的話題

不過小慶說這次有好幾台攝影機拍

他之後也看的到了

マス:為了給你看而增設攝影機嗎?

慶:不是啦,收錄DVD甚麼的啊,總之有用處的

[衝著你這句話我會乖乖坐等的]

話說マス在挨拶時哭了呢

マス:啊啊,那是演技喔

慶:順序是手越西給マス我,在我之前看到マス拿著毛巾上去呢

平常都不拿的所以問了一下,結果マス跟我說大概不行了可能會哭呢www

本來以為你會說幾句話後感動到哭,卻一開始就哭了www果然是因為東蛋嗎?

マス:啊啊,全部都是演技喔 

慶:明明就把頭髮揉得亂七八糟的哭了呢ww還在電視上播出喔

マス:這些都在意料中

慶:好煩啊ww不過果然對東蛋情感很深啊

マス:嗯,比誰都深呢

慶:真想給大家看到這樣的マス

マス:我的部分都會剪光光喔

 

這團真是有夠愛噹哭的人還有爆炸的人www

西給也是從去年後悔到現在阿ww

 

後面講到愛言葉副歌部分

マス又不斷稱讚自己寫得真好

慶:這種事要讓別人來誇不能自己講啦www

マス:那你快點誇我

慶:マス的副歌超棒的~~~

マス:喔~再一次~~

慶:你要等人家說啦wwww不過真是首好歌啊,特別是最後的副歌

マス:啊那邊不是我寫的

慶:對,那邊是我跟西給寫的(笑),不過能寫出てずてってとって的マス真是天才呢

 

 

我也覺得マス的文字遊戲很天才www

迷一般的文字裡面藏了4隻手喔 

 

以上是非常態的REPO企劃KYNEWS

因為小慶上次叫西給點外賣真的太過靠邀wwww所以我決定叫這廣播KYNEWS

打起來廢話真的很多(連自己都嚇一跳

而且基本上我也沒完全聽懂 

都要靠WB上的翻譯拼湊個出大概

所以是非常態企劃

也不是每一集都那麼有趣

 

不過我應該會把西給連續四周登場的部分補完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