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082_515974808419308_997712280_n  

心路歷程終於快寫完了!

寫東西已經變成這幾天睡前課題

完整故事意外的寫起來非常認真不太想哭

檢視幾年下來留下的回憶真的很有意思

 

那麼

以下

 

結束後的新開始

我承認自己把目光移開一陣子

沒有跟大家一起倒數那最後幾天等待復活

回過神來發現他們發了精選立刻衝去買

甚至很莫名其妙的在看完OR LIVE的當晚買了チャンカパーナ(超大盒)回家

明明身體已經痛到發出哀嚎

還是扛著不太好拿的那盒CD回家

跟著比起以往更加和諧的聲音一起チャンカパーナ

但那時後因為心思都放在別處

仍然會聽著歌

卻對其他的事並沒有特別關心

只是偶爾會淡淡覺得只剩下4人的NEWS也很棒....不、是比以前更好了

 

關於2012年8月14日~9月30日的美恋控

似乎有人哭了

小慶當隊長擔當起的東西更多了

聽說台上台下都哭成一團真是奇觀

 

遙遠讓疏離有空細鑽進這份感情

沒有追逐的行動

從很遙遠的距離確認他們有前進、不再迷失就好

 

真正讓我有點哭不停的是看到DVD之後的日子

 

2013 本当に美しい恋にするよ~

3月我很忙碌

接下來又進入新的地獄

每次上完課都沮喪到想哭

就算在DVD發售的當日立刻買回家

也沒有任何空隙能看

頂多開個一兩段就關上

直到趕圖的那幾天終於忍不住放了一次當背景音

因為知道自己要有很多很多動力才不會睡著

結果邊畫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發誓之後要好好的再來看一次

那大概是5月多剛過完可悲生日的幾天

 

6月悲傷的最後結束在奇怪的點上

尾巴幾天和7月初不斷的吶喊小慶

像是要把之前沒愛夠的分全部討回來

越看翻譯越看想哭

對他的愛和心疼跟對自己的悲傷混在一起(後來發現有一點點混到了)

常常資料看一看就哭得很慘

同時又再次認真重新看了DVD(特別是重新始動的紀錄那塊)

小慶真的是個很棒的人

雖然眼淚跟別人相比來的太晚

每一次落下的淚水都是滿溢的愛情

 

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在樹洞那邊也講過

 

看到他的笑容、就會想起自己絕對學不會的寬恕

喜歡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可以做出我做不到的事

他可以擦乾眼淚面露微笑的說還是朋友

但我只想殺掉每一個害他流淚的人<<

 

當然又跟我個人情緒重疊的一番發言啦

但看著他

就會覺得這世界好像柔和了一些

想更加了解他

更加了解他愛著的團員們

 

同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西給好閃亮

MASU帥到我無法直視

手越.....まぁ老樣子還是充滿魅力

 

人數變少

但大家都往前進了

跟放的羈絆經過眼淚洗禮變得更強韌

正因為他們是自己得要求才被留下的團體

因為知道沒有活動時仍然有那麼多人愛著他們

新生NEWS更加耀眼

沒有任何人是在後頭擔任影子

每個成員都是台上值得嬌傲的主角

散發只屬於他的獨特光芒

 

NEWS / NEWS

新專輯每一首歌我大概也會開文篇來講(真是話嘮鬼

在此只說我聽完後最直接的感動

這張專輯裡面真的每一首歌都超精緻!

滿滿對放的愛情

和對未來的展望

還有如火如荼展開的幸福控

雖然各種滿滿下捏他欺負人耍白癡

放們確實有感受到幸福吧XD

如果說美恋控讓他們站穩腳步

幸福控則讓他們終於能展開双翼

嘗試很多很久以前就該累積的經驗

做為邁向未來的準備

 

NEWS這團很不一樣

作品數都要被後輩超越了

メンバー數也從一開始的9人直接少掉一組ARASHI

不過我相信留下來的他們都是選擇了NEWS的人

思考各種可能性後他們願意為歌迷、為自己又一次以這個團名被稱呼、被記憶

 

 

 

 

追伸

西給真的變得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為什麼以前不覺得他有這麼美麗!!!!!!!!??????????

這首歌曲中我只看的到美女西給!!!!!!!!

Untitle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