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立花的34歲生日賀文~

寫完才發現我好喜歡這位女王陛下XD

有著可愛圓臉的他,實際上是個抖S,平常溫溫和和,一耍起狠來總會嚇死人。

其實我眞的忘記從何時眞正愛上他,身為抖M,大概是看到他在otomen party2009時,一臉認眞的拿飛標瞄準大家的瞬間被打中了ww

雖然遊戲環節做出可怕的行為,卻在場配音時又犯規的可愛,配合說句喵喵語,自己也害羞的笑到不可自拔。如此可愛的反差,讓我回過神來就已經愛上了外表無害的圓圓臉抖S。

最先要提的果然是他的"聲"立花的聲音有著獨特的清亮感,很乾淨又爽朗,唱歌時特別明顯,心情差時我總會放他唱的每一首獨唱曲,心靈馬上就被那股有魔力的聲音刷洗乾淨,不再憂鬱。

在Black Robinia的TALK中,花他曾說自己的聲音是屬與會飄來飄去的類型,完全不像一起合唱的達央那麼安定、穩當,不過我覺得那是他聲音中很棒的特質而並非缺點,不是那種渾厚而充滿質量感的聲音才會有如水晶般透徹,給人遼闊感,帶人跟隨他聲音前往遠方。另外很喜歡他對歌有著自己的詮釋,除了角色形象,花總會在很多地方加入不同的輕重,凸顯想強調的部分,讓人感受到他對歌曲投入了好多情感。

個性部分,他給我精明又純眞的感覺,在DABA中是腦經清楚的司令塔,還負責作網頁,儼然要成為最高司令官了,卻還是會被其他人逗笑到一個不可自拔,發出有點悽慘的爆笑聲。就算強行忍耐,不消兩三秒便會立刻破功,迸出笑容無法掩飾。每回看他捧腹大笑的模樣,便覺得他毫無作做,像個孩子。

純眞心的抖S,最近有越來越朝那個方向發展的趨勢ww

有一把美麗男中音的立花慎之介 34歲生日快樂!

請今後也繼續擔任最可愛卻又最女王的司令塔,成為新一代世界第一的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