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檔案各看了好幾遍

 

2012/08/19 in パシフィコ横浜<< 好久以前的事了

當初在後台笑得如此燦爛的人們,果真帶給我不少感動

 

 

 

 

 

 

 

 

 

 

 

 

 

 

 

 

 

 

 

 

 

 

 

 

 

寺島的ソロ曲這次換成了Over the Rainbow,就我聽來相較於first stage的BRAND NEW MELODY跟虹色Over Drive來得要困難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亂蹦亂跳唱到有一些歌詞被消音,這回變得挺安份,笑容也不像第一次那麼多,用仕事臉很認真唱完。

 

 

大概是經過個人演唱會的磨練,寺島變得比較會分配體力,畢竟還不到MAMO那種境界,可以像脫韁野馬HIGH完全場,要認真唱時仍穩到讓人忌妒還附帶自動發電功能。仔細算算如果像第一場那種奮力又蹦又跳停不下來的唱法,應該會在ROULETTE後半就陣亡。

 

 

ROULETTE是他玩的最開心的一首吧,我看到他放開跳舞的瞬間眼眶就濕掉了,MAMO真是太棒的增幅器,因為耍帥(貨該說渾然天成?)的等級比寺島要來得高,所以把寺島的情緒也帶起來,比起單獨唱的不知道該放開到甚麼地步(怎樣是寺島?怎樣是音也?  感覺他是有點猶豫的),兩人一起要玩得更瘋,真的太感謝有合唱曲了。

 

 

最後RAINBOW☆DREAM被阿鳥&鈴摸來摸去,這人還是挺討前輩喜歡的。大概是因為有禮貌又有分寸吧我想?

 


 

 

 

 

 

 

 

 

 

 

 

 

 

 

 

 

 

 

 

 

 

 

 

 

 

 

 

 

 

 

 

其他>>

 

看LIVE真的會對大家好感度都爆增,まえぬ用低音還能很嘹亮讓我意外,跟鳥海很成功的唱活了對我來說挺有難度的Northwind and Sunshine。まえぬ打扮的跟伯爵一樣超用心,雖然講話還是只能呆笑,但伯爵的人氣在二部挺高的,期待你更紅ww

 

 

Top Star Revolution的谷山根本就是神,完全一副不良的嘴臉唱那首歌,帥度大概多了50個百分點,從頭到腳看不到一點那月的渣,毫無反應只是個砂月。但到了跟下野合唱的GO! x 2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完全變回那月,甜甜フワフワ又猛裝可愛,可惜變身效果只在下野身旁半徑2公尺範圍作用著,一離開立刻變回跩跩的砂月。

 

 

大爺不論合唱或ソロ都穩到令人驚訝的地步,雖然他的聲音本來就很棒,但這場感覺氣很足,レン的歌其實滿難搞的,因為他是位於大爺低音域中偏高的歌,之前聽CD都沒甚麼感覺,還覺得是不是唱的有點痛苦?不過這場每一首都非常驚豔,比上回來的更會放電了XD

 

 

すず在DOUBLE WISH有點痛苦讓我很想笑他ww畢竟雖然壓低聲音唱,仍贏不過大爺渾然天成的絕妙低音。.BLUE×PRISM HEART的直升機讓我笑到停不下來,我真的不太能理解うたプリ到底在歌詞方面想營造出怎樣的真斗,又是洪水又是直升機,這人不是內斂的武士嗎???

臉還是一樣亂七八糟讓我又吐槽又喜歡(艸)

 

 

下野完全是天使,雖然聽CD的話我對他角色歌興趣不高,但現場幾乎可說是超HIGH的人氣王。アドリブ部分根本可以再出一張單曲!MC完全是靠玩弄下野撐起來的不解釋ww怎麼會有如此天然狗狗系男孩真是神奇,個性好成那樣又完全展現在表現上。

 

 

MAMO最後終於跳了MAMO☆RISH的1000%,果然還是帥到無法直視。整場下來最搶眼就他跟谷山,不過一個是rocker一個是アイドル。這場每首都讓我一再體會他驚人的魅力,而My Little Little Girl完全鳥肌到不行。基本上我對トキヤ這人跟他的歌一直處於搭不起來的狀態,明明講話是那樣,唱歌卻溫柔到不行,完全無法理解情緒的轉變,但看到MAMO唱歌的樣子我一秒納得,似乎可以看到在那冷漠的外表下溫柔的影子。

 

弱い自分 許せたら それは強さのはじまり<<非常喜歡這句歌詞

 

 

阿鳥還是那個樣子,我認真覺得他到哪個場合永遠維持自己力場,大概也是不會改變了ww

最後把まえぬ叫出來唱1000%那邊完全能感受到這人的溫柔(飄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