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plurk.com/p/lvfyfq

 

也想挑戰有報導性質的錄影

  

||星期日早晨的情報節目開始5年半。從第一回就出演的中丸自身也感受到了各式各樣的變化與成長。||

「原本就喜歡看新聞,這個節目開始後變得會更加敏感地注意時事議題。由於每周都跟跟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一起(工作),聽到各方面的評論時也理解到『會著有各種不同的思考方式』這一點。而也了解在聽取(評論)後表達自己的意見的責任重大。在節目剛開始最初,對於時事相關的話題我幾乎沒有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是秀さん在理解我(沒能夠表達自己意見)立場的基礎上, 更巧妙的持續丟話給我接,託他(這樣做)的福,漸漸變得能夠作出評論了。我覺得這部分的變化很大。反過來要說沒有變化的部分,果然是只有生放送中才有的緊張感啊。特別是政治家或是奧運奪牌選手們之類的,和平常沒機會接觸的對像對話也很緊張呢。但由於機會難得,我總惦記著要將平常思考或感覺到的事,盡可能的直接提問。」

  

||為了配合早上7點30分開始的生放送,準備也不能怠惰||

「首先前一晚會跟總製作的工作人員事先商良討論,對要介紹的題目作最終的確認,並加入各種自己調查的情報。當天4點50分起床前往攝影棚。生放送完跟會大家一起開反省會,在這之後會去日本電視台的食堂吃烏龍麵,進行個人反省會-到這為止是一整套的流程。因為烏龍麵對胃好(消化),在節目結束這個鬆了口氣的時間點吃是最合適的。」

  

||至今經歷了各種類型的錄影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得到了可以一窺中丸真面貌的答案||

「在這之前去了"東京電玩展"的外景錄影。我個人很喜歡玩遊戲所以非常享受。全力的挑戰了虛擬實境遊記後全身肌肉都在痛(笑)。今後,包括現今在做的娛樂系的愉快外景之外,也想挑戰有報導性質較嚴肅的錄影。」

 

||中丸以出演者的立場感受到這個節目的魅力是?||

「因為是星期日早晨播出,時間點上有時會比工作日的情報節目更早公開消息的情況在。在那個時候會感受到『能夠做出最早的評論喔!』這樣的開心呢。此外團隊合作很棒也是個魅力,演出者跟工作人員大多開朗又溫柔,現場的氣氛總是非常好。"被全是這麼好的人包圍真的好嗎?"會這樣覺得的程度(笑)。此外還準備了KAT-TUN演唱會貼身取材那樣的單獨企劃,真的很開心。幕後的部分本來是不太能夠公開的,但因為跟節目有著信賴關係,才能辦得到(這種企劃)。今後KAT-TUN再次舉辦演唱會時希望シューイチ的貼身取材企劃也能持續。而且感覺這也成為了一個(參加節目的)動機。」

 

||雖然現在KAT-TUN處於充電期間,但果然很在意團員的動向||

「看到上田(在體育會TV中)跟Jr們混著跑步的樣子覺得好厲害啊(笑)。KAME現在好像電影的攝影結束了的樣子。(我)也會去JWB手機網頁確認刊載的最新情報(笑)。正因現在是各自努立個人工作的時期,一個個成果達成的同時,能夠以好的形式跟“作為KAT-TUN"的活動連結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