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是從09年(差不多剛辦噗時)

看到哪們的神奇寶貝智障影片

到今天居然事業做得好大了(驚

 

好吧我承認我是被Anthony的這個東西感動到所以要來更新一下

感謝Ian成為他的小天使

雖然這讓兩人的靠邀度簡直無限大

 

影片下收

 

 

大概看一下影片

目前對兩人的感覺是

Anthony>>

基本上從他媽媽很常被說"你媽是你爸"外幾乎完全沒被提起

大概可以感覺出他家跟Ian家不太一樣

不過看了影片之後也還滿訝異他有恐慌症的

沒自信這點比較看不出來

 

Ian>>

他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我想他應該某種程度比較堅強?

MA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總之如果以搞笑來講的話

Ian>>做他認為好笑的事(不然就是他本來就怪怪的ww

不太會去管別人的反應

(所以才會有像Ian好無聊之類這種無聊斃了不知在幹嘛的東西ww(被打)

Anthony>>

會想要獲得對方的笑

比較有目的性的感覺

 

 

我很喜歡Ian隨便一個怪動作就可以讓笑點低的Anthony笑到像在慘叫XD

每次Anthony慘笑時Ian的表情就像"I tell you so~"(有點得意的感覺

 

真想強迫他們繼續讀他們的FFwww

 

 

BTW

HAPPY 9 YEARS OF SMOSH!!!<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