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把10周年文打完卻在看這種東西的我真的好嗎(汗顏

不過總之要講一下最近沉迷的新歡ww

>>A.B.C-Z

1365055414-4112862725_m  

他們根本是關東的關八   BY陳年好友林胖達

 

 

這團是我在JFC站了一個半小時撿到的新歡XDDD

他們的影片在打新歌>>Walking on Clouds

介紹外加副歌的舞蹈教學

副歌超洗腦的啦

還連播3次

我都快要能跟著一起跳了

 

影片有點煩躁(稱讚意味)是個契機

晚上跟胖達聊了後發現>>我在意的河合果然跟想像中一樣靠邀

(101招模仿秀>>MJ我還好,但看到他模仿マス真的超像超不行wwwwwwww

Miss馬傳說)

 

忍不住開始找資料

發現了這個>>JJ A.B.C-Z オーストラリア縦断 資金0円ワーホリの旅

於是自然而然的看了起來wwww

這幾天非常沉迷於這個節目www

 

目前終於記起來的成員分類

>>是總是散發無惡意天然的塚ちゃん

>>我第一個在意的對象=Mr馬&嘴巴部分很像わ的河合 (他的笑聲居然跟小山一樣吵真是嚇壞我

>>因為年紀差很多所以都用底迪代稱的橋本

>>不知為何從以前看三小本就對他名字特別有印象的戶塚

>>金錢麻內甲(旅途中)的五關

 

不過關於他們的東西真是少

要慢慢翻才能找到一點點(艸

 

除了靠邀以外會很在意他們果然是因為雜技團吧XD

畢竟我的本命是V 

果然還是很喜歡跳有趣舞的雜耍團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