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無意間看到消息

突然很想聽MJ唱Yabai-Yabai-Yabai

MJ walk真的很震撼XD

 

 

翻翻東西看到自己曾那麼喜歡的人有點難過

畢業沒有甚麼感覺

但可怕的是我想不太起來愛他們時的模樣

 

現在很耀眼

隨便一個人都知道他們的存在

不會有人被忘記了

因為大家角色都發展的比以前完整

經歷過那些事情

還能夠前進到舞台中心真的很不簡單

 

可事再怎麼璀燦迷人

跟當初來台灣深深感動我的那5人好像已經不是同一批了

 

 

 

記得當初愛拔又氣胸的時候我好像有哭

 

大概是那時真正決定說再見

要怎樣被使用過度才會那樣弄壞身體

要怎樣被一直消費才會連自己的歌都不太記得有哪些

 

我知道他們被一股很大的潮流推著走

也許他們能做的只有不要被淹沒

而無法決定自己的方向

 

我想我還是喜歡你們

但已經無法繼續愛你們了

 

很遙遠

但看到你們耀眼無比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