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北生日快樂

生日跟模型一起過

 

進度報告

 立海家完成

ㄈ棟立面完成

大爺場完成

 

崩潰一整晚

做到AM4:30才返家

阿北孝感動天的柵門

4x2

看到的瞬間我快哭出來w

 

 

立面BY我

切完小的快崩潰

忘記照基準線真是可惜

完全是我流。不知道以甚麼為標準的立面加工法w

如果以後我再也疊&刻不出如此瘋狂的立面怎麼辦呢?

雖然做完這邊如此吶喊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人只會越來越瘋狂而已w

 

回過神來已經是這樣了

 

 

立面製作過程(at髒亂的場地)

 

畫完神複雜的基準線就開始割~

 

割完窗開始貼柱子(0.5)

 

還有中間的分割線~

 

大概是這樣

 

在我瘋狂機械化作業的時候

阿北也馬不停蹄的趕工中

很快的搭好了立海組的場地(柵欄付き)

 

還進行了大爺的球場

牆上小小的洞超可愛w

還有樓梯

 

因為做得太可愛我只好把做錯的立面拔掉重弄<<神經

當翻書發現有立面參考圖時我崩潰了幾分鐘

原本的很隨便

 

阿北印出了圍牆立面

還有一段路要走

 

P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