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人知的20問(?

1. 愛哭的要死,但哭不一定代表難過,更多時候是憤怒

2. 情緒起伏超大,會瞬間暴怒但一下又開心了

3. 上大學後(大二)淚腺易崩是因為高中三年跟大一都沒有認真發洩過,那幾年我基本上是不哭的

4. 喜歡像狗狗般可愛的男孩

5. 自我感覺極端,大多時候都是自我感覺絕望

6. 在劃分成朋友以後其實又分好多層,層與層之間交時會感到焦躁

7. 講話基本上完全不用大腦,講越快其實是越放空的證據

8. 比起俐落完美的角色,更喜歡某方面有點笨拙的人

9. 主觀非常強烈,但時機正確就容易被影響

10. 喜歡碰觸人但突然被碰觸會受到很大驚嚇,被認定很親的對像不在此限

11. 每篇抒情類文章對我來說都是情書,所以被看到被討論會害羞到死掉

12. 其實不擅言詞,跟陌生人講每句話都戰戰兢兢,跟不熟的人說話會安靜到尷尬或抓著熟人狂講,刻意無視第三者

13. 對於異性,越喜歡越無法正常對話(悲慘)

14. 喜歡撒嬌,但那在家裡不是正確的角色形式所以總是下意識自我克制

15. 對於喜歡的東西越冷門越好,沒其他人愛也無所謂,最好全世界只有我知道他的好(這點最近因為足球有比較淡薄

16. 講話的聲音太多種所以已經不知道自己最原本的聲音是啥了

17. 被玩弄過頭會瞬間壞掉(爆怒)卻不知道自己雷點在哪

19. 鍛鍊成對身體的痛不太有感覺,更在意心的疼痛

20. 極端厭惡沒效率的人事物 

 

寫完發現......

我不了解自己

挖一挖很多東西都不像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