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den vs. germany
--international friendly--(10/11/18 2:00AM/GMT+8)

0:0

聽說這裡次出征組有四隻蜜蜂嗡嗡嗡

所以萌醬就不想玩了

蝦蝦跟蜜蜂真是死敵XD

胡梅>>auf dem Weg nach Göteborg! Schweden hat sich bisher immer gelohnt, ich hoffe diesmal auch...unsere Dortmunder Reisegruppe ist auf jeden Fall gut drauf :)

萌醬>>Länderspiel. Die meisten Bayern-Spieler pausieren. Ich reise mit. Richtig oder falsch? Was denkt ihr? ich sage meine Meinung auf meiner Homepage.

看到這麼煩的FB狀態我都快噴茶了XDDDD

 

簡單來說蝦蝦只有萌醬,蜜蜂卻有一群(4隻

結果萌醬就想回家了

Neuer"我想回溫暖點的地方!!我不想跟一群蜜蜂踢球!!!!!!!我要找邦尼!!!!"

拜養這次只有小豬跟麥子

萌醬應該有點寂寞?ˊwˋ

他跟穆勒13和松鼠16比較好啊

這次的帶小孩行程不適合他啦

不過還是被騙去了XDDDDD(萌醬:放開我!!!!!)

你都沒有聽到風聲嗎?wwwww

德迷都知道了,只有你出門前發哀嚎"拜養都不去!?(驚恐)你們怎麼看?????"

 

總之後來在板凳上的萌醬

舒服到快睡著了

好可愛!!!(被打飛

 

以下是新血

 

不要穿13> < 那是白穆的號碼!!!

不過胡梅還真是帥,好適合黑色

 

 

不算最不熟的貝克

 

好久不見 /

 

大家都在講的美因茨雙子星

感覺有點笨XD

 

對我來說長的很像貝克的施梅策爾

 

戴上臂章的小豬

 

好啦這場合賽

然後我睡著了沒看到(靠

 

 

看到熟悉的背號換人穿心理怪怪的

不過我想這是球迷一定得習慣的吧

德國隊已經很好了

西班牙隊下次的世界杯還會剩下幾個我叫得出來的人呢?

miro....

快快好起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