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想他

我只會在聽新歌的時候覺得這邊應該加入他的SOLO
我只會在他們太多獨唱音不穩的時後覺得如果有低音和聲一定比較好
我只會在龜的情緒太滿
龍也聲音太飄
中丸聲音太薄的時候
思考他會用高音還是低音去配合
我只會在被演繹後顯得太飄忽的旋律中期待還有那個其實充滿力道的聲音來挽回些什麼

我不會想念他

我只會在三人跳舞的時後思考4人會是怎樣的站位
我只會在大家跳著同一套卻不統一的舞步時
下意識去尋找曾經的"最用力正解"
我只會在大家變換隊形時
記得有個人總是連走位都像在炫耀似的跳著舞
我只會在交錯的鏡頭中從記憶提取那修長的四肢描繪著什麼的模樣
[這段你手在寫什麼啊?
田口(笑)
居然在寫田口嗎!?]

我已經開始忘記他

他的日記結束的那麼正面又日常還附帶感謝一如既往
那篇更新之後還有一整個月讓你卸載點開與等待的慣性
況且很多時候你只是漫不經心的瞥個幾眼
掃過那些文字
當這些都經歷過一個月的斷奶
你很容易就建立起新的、沒有他的習慣

我不讓自己想他

我只會當三人陷入沉默時想到如果有人出來笑著裝傻就好了
我只會在中丸被兩人撒嬌似的搶奪注意力時徒勞的期待還有個人能夠出來分擔一點依賴
我只會在龍也默默把中丸讓給龜一搭一唱時
希望有個人可以不畏那股氣場上前去逗他笑
我只會在龜無法融入ロバま那股長久來型成的排外默契時
想起曾有另外個人也是這樣自然的退到一旁
在龜轉移視線時和他目光交會
我只會在三個人沒有達到完全綜藝效果時期望他們可以變成那樣的角色

我已經接受沒有他

忘記那些漸漸記得的慣性動作和反應
假裝沒有看到龍也捨不得的最後一次摟他
一樣暴力又粗魯的應對
只是這次他們倆臉上都沒了13年撞人和被撞飛後的傻笑
刻意不去看中丸比BA時還要僵硬的表情
像把自己置身於完全不同的時空
漠然的俯瞰那些諷刺的畢業歌
(他就這樣神經緊繃的撐了三小時)
忽略龜聲嘶力竭唱完情感滿溢的新歌後第一次沒有演好龜梨和也
而是轉頭像在找尋什麼熟悉的身影

我不會懷念他

我只會翻場刊時覺得採訪好像少了一個人
數要買的SHOP時省掉一些挑選的時間
看團體照時覺得似乎空了點
翻個人照時憶起不會再有的笑容
算周邊時不小心數錯人數
整理僅剩不多的雜誌連載上忘記已經不會再輪到他
我只會看著牆上4人笑著的普盤海報
茫然的懷疑這場持續了半年的噩夢怎麼沒有醒來
或是早就醒來只是沒人想面對真實

我不會思念他

因為太多東西是懷念沒法挽回的
被凌亂包紮的傷口跟時間結好的痂那麼輕意就被記憶劃開新的疼痛
這些都還淌著血,刺痛著
從從來不講物語的他們身上壯烈而無言的一滴滴滑落
混雜淚水、汗水與悔恨不甘的日子


所以我不會想他
一點都沒有


即使BA時被嚇到全身發冷整個晚上都在哭
BA後想到不自覺就會掉淚
看他一直假笑在真實跟角色間拉扯
用專業但仍沒能正確應對的態度面對必然到來的挖苦
跨年時美到像要破碎的孤獨身影
忘記了偶像是不能背對鏡頭的,只顧著朝還喜歡他的人不斷揮手
在助人旅的倒數第二集受到巨大創傷又哭了一個小時
因為終於看清他是那樣不得要領卻沒有人及時發現拉他一把
只順著習慣再一次劃開他的心
因為這些都是經年累月下的習慣與扭曲

就算這一切疼痛都阻止不了抽絲剝繭想要分析那個我從來就拒絕看的更深入的人
用補償心態重新檢視早就發現但不願咀嚼的隱喻

我仍然不能想他
在他們終於又站穩以前
在他們終於又回到屬於他們的主場
驕傲的與全場一同喊出自己的名字之前

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