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年、第四顆星星

1

謝謝你小新你根本是神,幾乎每個選擇與動作都是那麼準確

攻擊型的守門員在這次交出亮眼成績單

金手套當之無愧

我愛死你每每撲救後那個余裕的表情

更喜歡抓不到正確時機跟大家一起瘋時,那個有點不知道該收該放的瞬間

 

4

花花一直不斷進化著

從老被叫防線軟肋到今天好幾次精彩的剷斷,相信這次世界盃替你累積好多珍貴的經驗

 

5

大鬍你真是……太優雅了頭上是有長腳嗎,怎麼能用頭鎚解決掉那麼多次進攻?

終於了解到不是純靠體能的後衛有多能幹

然後……你的太不正派是要帥死我嗎(吐血)

 

7

小豬對我而言完全是這場的MOM

SAMI不能上的瞬間我差點大哭,但你完美的扮演了後防之前最重要的那個樞紐

每一個飛剷之後你努力收拾起痛苦的表情,爬起來重回場上,真是帥呆

一直倒一直起來

臉狂流血,但眼神中只有對場上少打一人的擔心

最後的自由球還堅持站起來

你是我心中的真男人

 

8

回中路後大活躍的梅蘇特,連續過人讓我想尖叫

我想我是鐵錚錚的金川迷沒錯

不然不會球一經過你腳下就用力抓著朋友問他有無看見你的腳法(最好看的到

看到你靈巧過人就得意洋洋

看到你的妙傳被人截斷就覺扼腕

雖然老樣子體力下滑跟拼搶有點差

但我的情緒只能完全跟著你起伏啊(艸

這樣大概就是真愛球迷吧XD

 

9

一上場就踢飛的生髮水店員,雖然如此還是感謝你那美好的關鍵助攻

你有咱金川所沒有的速度跟**耐力**

鋒線上還有一團混仗要打,期待你們磨合後的表現

 

11

好幾個爭搶心有餘而力不足讓我知道你真的老了

但如此重要的時刻你仍不斷製造機會

笑著說你38歲還踢歐洲杯的話一定要去場邊跪一排祈禱你進球

其實也只希望你在這個美好的夜晚盡情放縱自己愉快的退休

場子就交接給年輕人吧: )

 

13

球商跟外表智商差太多的傢伙,雖然你一定沒表現出來的那麼笨拙

今天仍然正常運轉,踢的很沉穩

適時突破還不忘替隊友創造機會,永遠那麼好的站位意識

反彈在腰上的大越位頭球太可惜,但看到你拿著獎盃胡鬧我就知道你已放眼下場比賽

廣播電台還會繼續搞笑下去,記錄也等著你繼續撰寫

 

16

終於跟梅西一較高低的結果是……謊報身高!最好這樣有170跟169啦XD

一次次的壓進和美好的鏟斷果然是最佳左後衛

穩穩的攻擊

穩穩的盤帶

穩穩的鏟人(請比較暴力花)

也不容易受傷的穩定球員

我們的小隊短XD

 

18

長的好大的TK弟弟

雖然今天不小心送禮但對方很客氣不收真是太好了(欸)

你的存在把金川壓去踢左路我是不太開心啦

但比起腳法華麗的體力差,你的穩定給了德國隊更多成功的組織進攻

加盟皇馬以後希望可以磨得更加閃亮亮

 

19

維尼!好美的凌空抽射終於脫離水貨疑雲

最後的reus球衣不會是你變出來的吧

好多前輩上前揉揉漲紅圓臉的你,在他們眼裡映出的肯定是未來

我可以等待你接下miro的箭頭嗎?

 

20

謝謝你一次次的積極防守爭搶

大鬍狸感覺上不是那麼熱衷頭以外的部分去觸球(欸

好幾次的危機都靠你解決乾淨

防線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不過看起來目前是很努力的前進著

 

 

2006是在自家以bad end結束的一個夏天的童話

紀錄片寫下你們最無力的身影

 

2010如此接近又遙遠的南非冬日

還有又一次那面已經要從倉庫滿出來的季軍獎牌

 

2014第四星跟大力神盃

Miro成功寫下歷史

小新長成金手套

雖然某人還是沒拿到他很care的說其實不care的金靴

(我想你還是乖乖去金銀銅集一套吧)

 

 

謝謝阿根廷你們是好棒的對手

後防很穩MAS爸還是一樣拼

然後瓜你真的很努力

天使在場邊別失落你還能回聯賽飛翔

(我真的不想再看裸奔全場亂摔又要擔心被南拳北腿踢傷錯過賽季)

 

感謝傢俱

被我天天強力洗腦變成德迷炫耀大鬍跟金川

(小隊短沒讓人失望吧我說)

 

感謝IE

替包袱很重的我眼睛大飆汗

(我不會說我在高鐵上邊刷圖邊哭的)

帶給你麻煩太不好意思

 

謝謝酷

我們去了各自的主場為不同隊伍吼大叫

(梅西的好我這次真的見證到了)

 

謝謝你們陪我瘋狂了大學最後一個夏季,東奔西跑比什麼都忙

謝謝你們被囉嗦的我洗腦到也變得狂熱

(那個700到底是怎麼回事? 兩件球衣?)

我要不要乾脆也來安麗一下呢

來看個聯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