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
我要昏倒了

已補完

西給短毛豪可愛

演唱前有請手越解釋這首歌是代言大賽的歌曲

手越新頭毛完全是MASU色!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有點拔剌(被打

有工作很棒但我覺得去年的歌相較之下有質感多了

不過這首歌洗腦度很高也滿輕快的

整個LIVE手越飆高音標的也太爽

 

小慶戴了10週年的手環(還戴了兩組)讓我笑容完全停不下來

就像小慶唱這首歌時一直保持超可愛的笑容

看起來很開心(飄小花)

 

眼睛有夠小的

71e959a4gw1eazxtwhe55j21hc0u0wol  

超喜歡這個往前再站起來的動作

根本是小孩子ww

 

他們在唱時整個燈光就是那7個代表色

超好看

 

整體來說舞步也很可愛

不過身為V放的我對於那樣叫很多舞步感到有意見(欸

 

表現上

手越怒飆高音已經無人能阻止ww

MASU不知到是否還不習慣這首歌

所以在幾個音上都有點飄

不過我很喜歡他自己加的動作表演ww

在唱這段RAP時非常流暢

小慶的低音有點...要跑不跑的

希望發CD上宣番時能夠更純熟

結果整體來說我覺得最穩的是西給ww

 

除了新歌居然又唱了嗆個芭娜

真是讓人受寵若驚

 

隊長的一大串手環還沒卸下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