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載檔案

看到一些忍不住考古了起來

才發現老俱除了小健外我看過的好像只有小慶?

下收阿准跟森大王老俱心得

小健的是重看所以心得大概會不太一樣w

090517岡田准一

080518三宅健

060716森田剛 

小健新的等我重新確認過再REPO

 

噗浪LINK

准一

他真是個有趣卻又太壓抑的人

2008年居然是CON的准一P

只好找時間再次回味了

08年開始想做出"6人"的作品

因為差異性太大最後交給准一統合

果然比較想要幕後啊這人

相較之下的內斂

讓人很難一下想到他對V的情感好深好深

雖然曾經打算做6年就離開

但其實跟另外5人相處的日子早就超過自己跟家人相處的日子了

也在自己的最後期限前於演戲這塊找到真正喜歡的路

奮鬥到到今天的格鬥教官(笑

木更津貓眼原來整個系列拍了5年啊好久

跟阿秀用戲名稱呼也太可愛

再次感覺到原來這兩個人這麼好

 

對我來說考古真的滿有趣的

可以知道在某個時刻他們腦中在想些什麼

再跟現今的他們做對照

 

 

森田剛

我還滿喜歡他講那麼多話的

平常主動只有搗蛋的家伙

一要發表通常是保持靜默

雖然我都不太記得他講了什麼(欸

成員的評論部分是責任感很重的MASA

像水一樣柔和的長野大神

氣氛製造者,沒有他就不行的小井

還有最懂的小健[需要有台本的自由人]

另外准一真的是越大越可靠的團圓啊

健健講出自己想法後角色也變的重要了起來

看他講6人在10週年開始改變

有種很深的感觸

我喜歡上他們時他們正在改變與前進

雖然那刻的我並不知道

其實也有參與到了喔

V的歷史

 

不管用什麼角度我都很喜歡這兩人的組合

那樣有點不擅於跟人交往的森田剛

那樣只一心想跳舞的森田剛

那個其實只是個小孩的森田剛

有三宅健會纏著他崇拜他真是太好了

 

像這樣很自然的就呆再一起

很棒不是嗎?w

 

題外話

我是在這顆頭左右愛上健的

所以真的沒什麼意見

也覺得很帥

但他頂這頭露出小狗眼時就很想巴下去ww

 

小健

他應該也算一開始順利炸又得爺爺喜歡的jr吧ww

雖然完全不會跳舞就被丟到中間

就算看過一次但我只記得他很討厭看自己的過去影像&完全不記得跟太一的回憶

一直吵著要銷毀影像ww

07的6人敞開心房聊天室小井開催的

MASA>>果然又講道理一教導ww

博>>心胸寬大

撇原>>熱血、為大家著想

准一>>他講了准一剛出道很辛苦的事呢

剛>>天才

 

關於自己那段他想好久喔

想到我都覺得這不剪接好嗎?

結論是最喜歡v6的人

他講的"想讓v6成為某種樣子"這件事至今還在持續中呢

OMG大家都加入製作提供點子

完成度高到莫名其妙正是他們成熟的證明

 

小健他說不太想讓大家了解他啊

我也真是不太了解(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