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居然還沒整理這個

於是貼過來

 

 

果然很喜歡用這架攝影機拍出來的感覺

 

我們家四隻簡直是巨星XD

 

 

 

 

作曲是手越

歌詞部分副歌是マス

照他文字遊戲看來應該標題(至少副標)也是他提案的 

最後一段副歌比較特別

是コヤシゲ寫的

然後△○部分的歌詞是西給擔當!

果然是先生!

 

 

 

『愛言葉~てをひいて~』

 

 

 

キスしたり 見つめたり 近くで

甘えたり 泣いちゃったり 支えて

君と僕だけのアイコトバ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会いたいよ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愛してる

 

 

晴れた日 気まぐれな風に

つれられて手を伸ばした

出会いは9月まだ知らずの

あの話をまた聞かせてよ

 

 

そのありったけくれた愛だけ

強くなれたから ここまできたよ

だから君へ全力で返すよ

 

 

986日々 だから今があった

やっと叶えた この4合わせ

 

 

世界中のどこよりもほら

愛で溢れてるよ

 

 

キスしたり 見つめたり 近くで

甘えたり 泣いちゃったり 支えて

君と僕だけのアイコトバ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会いたいよ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愛してる

 

 

10年前の僕より もっと君を笑顔にさせてみせるから

同じ星が今見えるなら ただそれだけで

かわす誓い つなぐ思い 変わらずにずっと

 

 

冷めていたあの頃の声

ごめんね もう二度と泣かさない

どんな時もたくさん伝えるよ

届け愛の言葉

 

 

かわいくてふわふわの笑顔も

やさしくてまんまるの時間を

僕の言葉に魔法をかけて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会いたいよ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愛してる

 

 

雨上がりの道を抜けて この先の□曲がれば

空に浮かぶ虹と♡の飛行機雲

ねぇ ずっと一緒に △座りしながら

○く微笑む そっと頷いた

 

 

キスしたり 見つめたり 近くで

甘えたり 泣いちゃったり 支えて

君と僕だけのアイコトバ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そばにいて

 

 

君と見るこれからの未来は

鮮やかで 輝いて 広くて

重ねた時間またはじまる

"てずてってとって" 愛してる

僕たちの 10ve anniversary

 

 

這首歌真是好聽又洗腦

副歌的旋律讓四人的音高唱起來感覺有點像V

每個人寫的歌詞更貼近他的個人特色了

西給的986日々跟4合わせ讓我在現場大哭

明明日文不夠好但卻一秒會意過來

[聽M音時大家好像都是在那邊跟小慶的ごめんね爆炸]

マス那段跟副歌和SHARE很像

都是那種柔柔軟軟的愛情

テゴシ詞不多

但就是正直球

テゴらしいw

 

跟Share很不一樣的一首歌

Share比較偏重訴說他們真正成為"伙伴"這件事

すれ違いゆく風の中で 僕らはなぜ出会えたんだろう

相遇之後終於成為一個"團體"

想以伙伴的身分前進

這是NEWS的第一首共同創作的歌

我相信他們在這時後一定感受到濃濃的一體感

才會在第一次的DOME PARTY 那璀璨的宝石魂上演唱了這首歌

 

愛言葉則很像寫給ファン的情書

像他們一直說的

沒有歌迷就沒有NEWS

深刻體會到這點的四人在站穩腳步後以這首歌表達感謝

 

不一樣的人數

不一樣的想法

但都那麼感動

 

個人的部分除了西給讓我大哭以外

果然還是小慶的最痛

他一直很用力的為那件事道歉

也不斷想要回報還愛著NEWS的人

不過在這首歌裡表達的太犯規了

用力過度了啦(痛哭

把人家拉回傷痛是不對的呦(吸鼻子

 

大家都以為老劇可能會唱這首+新歌

結果是唱到爛的大姐姐(欸

跟四人版本チェリッシュ

 

也是啦

這是屬於NEWS跟ファン之間的情歌

怎麼能夠那麼隨性的被演唱呢←

 

會這樣想的我大概被寵壞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