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是29啦

昨天為了逃避作業,又看了一次

NEWS LIVE TOUR 2012~美しい恋にするよ~

フルスイング是一首不論聽幾次都很想跟他們一起大喊大哭的歌...

 

然後我就夢到小山了w

忘記詳細內容不過大概是關於後台的吧

"我"這個主體並不存在

只是看他們感情很好的一些日常而已

 

小山愛哭鬼

眼淚不值錢

我超喜歡這樣嘲笑他

但每次這樣笑他的時候自己往往也哭的有點慘烈

 

事務所中最喜歡的是小健(也算事務所初戀?

不過他就真的只是很可愛

完全不會有其他幻想

 

如果說世界上第一個讓我想結婚的人是小井的話

小山大概就是第一個讓我覺得

"如果他是我男朋友一定很棒"

的人(*艸*)

 

身為男前心爆表的人

每次只要遇見能讓我變回少女的人都會打從心中覺得真是厲害

 

我想我喜歡他小小的眼睛

笑起來很溫柔

還有跟我一樣是愛哭鬼

感覺上就是會一直想著你的事

另外毫不害羞愛裝可愛這點也很棒w

 

感覺跟他交往後兩個人會會在紀念日一起為彼此的禮物開心到哭成一團...

 

想太多了ww

 

總之小慶是好棒的人

每次看到他都更能確認這一點

更喜歡他一些

然後希望他能過得更幸福很多

 

嘿嘿(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