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賽弗勒斯

擦去眼淚

小聲祈望你死前那刻是幸福的

 

哈利波特系列看到後面實在很無力

因為哈利越來越自私吧

從一開始的無感變成討厭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幸

仗著自己的不幸任性妄為的傢伙最討人厭了

這大概是我厭惡哈利的主要原因

看下去只為了那些不值一題的配角

衛斯理兄弟果然失去了彼此

雙胞胎之死被草草帶過所以沒有特別感傷

最令人心痛的部分果然是石內卜的回憶

讓我瞬間討厭親代

 

 

請讓我偏頗一下吧

討厭鄧不利多討厭哈利討厭詹姆

討厭利用他誤解他瞧不起他的人

大家都從他身上掠奪一些甚麼

他唯一渴求的只有那對翠綠的眼眸

Always跟抱著莉莉哭泣那邊我眼淚鼻涕直流

如果莉莉對哈利的愛 創造了奇蹟

石內卜就是延續奇蹟之人

守護著不屬於他的綠寶石

u r so brave

tumblr_lou9b6Pcyb1qkgtkeo1_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