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好好寫出來的話我還是會一直在心中迴盪吧?

然後用力刺傷自己

 

有病就是一切的解藥的話

我也病的不輕喔

只是我決定了

因為那全是"我"

全部都是自己的一部分才會用力咬牙

不管啃噬精神有多痛都咬牙忍住

 

很早就不太在意痛了

因為了解最痛的是心碎掉的瞬間

 

討厭被迫承認自己根本沒做過的事

其實我會狡辯的...通常是我理虧的狀況呢

碰到甚麼都沒做的誤會

還真不知該如何否定

你要如何否定"無"呢?

 

對我是遷怒

因為半年已經被消磨殆盡

不想再忍耐

所以我深刻的詛咒

怨恨你

因為我也有病

 

你讓我理解對於不需要的事物 就要踐踏在腳下 面露輕蔑

我學會了

所以你可以死了

因為我不**需要**你

被踐踏吧

我不相信那個模樣是人人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