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記得一些誰是誰後,w杯就結束了QAQ

這是安逸到有點罪惡的C

[一點都不重要的題外話]一開始我是靠背號記球員的喔

 

接下來要寫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最近過的閒閒沒事

整個人都快在空氣中蒸發掉

除了神經質的找W杯開場(為了見太晚認識的lahm和德國寶貝們一面)

其他嘛?

應該都在讀書吧?

嗯應該說看書

不過沒心情就看不下呢

日本的事唉

真的會情緒低落到不行喔

不管怎麼說現在又被丟進框框

果然該去學開車了

在台北市太熱不想出門

回到屏東則是沒有辦法出門

一方面交通問題

另外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明明住了很久卻不太清楚離開經常活動的範圍後世界是什麼模樣

就算給我腳我也走不遠吧

國中高中到車站

更遠的地方就是範圍外

縣政府隱約知道如何到達

但那也是簡略到令人心酸的地圖上不明確的點

曾經畫過從學校到家的返家地圖

現在仔細回想那也幾乎是我的屏東地圖

所以那時他們問我屏東有什麼好玩的就會有些慌亂啊

因為我不知道好玩的地方在哪

並非我腦中定義

而是確確實實會被大家稱做好玩的地方

屏東一定有吧

在屏東市區應該存在著那種地方

不過在我感知的日常外

 

有點想見你/妳了

除了不甘寂寞

還有就是想回到稍稍能感到自己存在的日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