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酷去了趟傳說中的淳久堂

以下遊記

因為酷東摸摸西摸摸

會合時已將近一點

午餐在建宏解決

酷說"牛肉麵的精華在湯和麵!!"

為了讚頌他有如達人般的氣魄

我便夾了一些肉過來

"是啊, 重點在湯和麵呢(嚼嚼)."uetjhd.bmp

 

午飯結束難得沒噴去阿尼美

直奔天母

下捷運後仗著一個巨大招牌有標示SOGO位置

我跟酷頭也不回的往錯誤方向前進

"這麼大的標示不怕找不到呢"

"是啊"

 

過了幾分鐘

"喂,酷,我覺得方向錯了."

"他上面寫步行5分鐘,我們又還沒走5分鐘"

眼前突然出現一座大橋

"淦,酷我死都不相信SOGO會在橋的另一邊."

表明絕不跟他過橋的堅定意志後

我強行拖著酷往回走,一邊尋找路標

 

"所以說要看交通地圖啊混帳!"

"所以說沒有地圖啊!!"

"我有抄啊!!"

"那你不早點拿出來混帳!!"

走回捷運站比對我抄的地圖和捷運周邊位置圖

果然走錯方向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不要走那邊的"

"酷,請你去死"

 

幾經波折終於抵達.....路過的50嵐

"不要阻止我那個一下!!"

"哪個啊!!"

在等飲料的時間,看見一群貴婦模樣的阿婆說笑著經過

"看來沒走錯路呢"

"是啊"

 

總算抵達位於巷弄中的SOGO

但酷卻並沒表現出興奮之情

"怎樣?"

"很普通呢"

"不然你想哪種的?"

"既然在巷子中,不能是那種一般的大樓嗎?"

"喔喔,所以一個專櫃就一戶是吧,真是好主義呢........個屁啦!!這樣要逛超麻煩,還要進進出出耶!!"

"搞不好會影起風潮呢,我真有設計頭腦."

看來酷果然是末期了

 

進了SOGO當然直奔淳久堂

雖然沒有想像中大

但整櫃的日文書感覺非常棒

空間配置也讓許多人流連閱讀

玻璃帷幕引進自然光真是太棒了!!

不過經費問題,我什麼都沒噴

酷則是瞬間訂了3本書和痛苦的抉擇許久

 

 

下一站是光華

買了新耳機跟補充必要書籍

 

晚餐則是微風

雖然酷一直抱怨貴

但由於回桃園也沒東西吃只好妥協

酷吃的超建康

連晚飯都分我一塊肉

 

最後

TO宅宅

熱巧克力真是太棒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