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當代美術館跟北美館

沒帶相機的我真是大笨蛋啊擠哭修

不過當代美術館門口的東西會不會太獵奇了?

 

因為遲到

去的時候已經開始導覽一段時間了.....

還是理機&老師衝過來救我才沒有再多買一張票

ありがどうな(土下座)

 

觀展後最大的感觸是這時待的藝術家真痛苦...

大多數的作品都是表達某種問題或是隱憂

很少那種散發幸福感的作品

比起前幾世紀的藝術家

似乎多了些社會性探討

無法傳達任何幸福

好像他們的創作只是種痛苦又不得以的選擇

 

...不知道呢

但我認為連自己都不快樂的話要如何說服他人喜歡你的作品呢?

 

 

參觀結束後...

這裡有賣好多很好很有設計感的東西呢口桀1236125971208.gif 

我又看到喜歡的包包了混帳4969161a2aa54.jpg

(゜▽゜)ノ<準備存錢喔~~~~

因為要趕場所以沒買紀念品

不過還滿中意這裡

以後應該會常來(*゜▽゜*)ノシ

 

第二站是北美館

看一個建案的競圖展ww

不是咱系會對這有興趣嗎?

 

第一名的哭哈斯作品的功能性好棒ww

雖然外表因為個人創作習慣的關係

實在有些................

異物入侵自重!!

老師說哭哈斯年輕時很帥1236125971208.gif

不過因為過度熬夜現在已經不怎樣了...49691618bdf06.jpg

( ゚Д゚)...

( ゚Д゚)好啦我會努力早點睡

 

第二名的外貌取向也很棒ww

模竟然是用鋼琴烤漆真是辛苦了

內部的創意性果然還是跟一般劇場無差別

但我覺得外部的流動體感覺很棒

 

第三名

雖然大家都說很棒

但我覺得還好

"樹"是個吸引人的設計

但他所製造出的外貌感覺太死了

 

撒哈哈第的東西感覺起來像一攤黏稠的液體

據說是未來感不過我不太喜歡就是

 

另外

哭哈斯已經不怎麼樣了

不過他合夥人感覺可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