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應該會等到15號

請無視上面那句話謝謝

 

還有我MSN君死翹翹了

他只會抖動抖動的想要登入

但完全連線不能呢1236125924087.gif

期中考快要到了

這次的考試比起上學期會忙ㄧ些嘎...

測量歐盟物理英文日文

應該就這些吧?

還有報告

 

低落的原因

連我也不知道

連過的隨興也能低落還真是敗給自己了

 

我啊

真是個無趣的人呢

框架的部分比任何人都來的厚實,明顯

也很難突破

 

情緒起伏大

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畢竟狂喜亂舞後更能感應跌到谷底的情緒

 

簡單就能感到幸福是好事吧?

卻無法持久

幸福的下一秒卻是強烈想哭泣的悲傷襲來

 

不知做何解釋的情緒變化...

我果然還是太幼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