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偽井擔orz
イノッチ........32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遲)

以下有論文(吧?)這是用來拿徽章的文


.這個男人是用笑容把我拉入6人世界的人
GoodDay Live on MS
第一次注意到這個來自事務所的6人團體
以往看到校瘋時
因為對某個單元莫名嫌惡
總會不自覺的轉台
於是和6人用遠都是擦身而過
但這次不一樣
從開場的介紹
有個滿面笑容的傢伙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後來不論是談話,Live,甚至到最後
那傢伙依然保持閃傻傻無心機的笑容
任由團員玩弄
燦爛到眼睛都快消失了
雖然後來發現本來就沒什麼眼睛(喂)
在對他的好奇心指使下
讓我一腳踏入V的不歸路世界


.這個男人是讓我第一次為了偶像而哭泣的人
生活被他們一點一滴入侵後
擔當目標自然轉向屬性最合胃口的健
對我而言
阿井在那時不過是為引導我入門的傢伙
直到看見他的高中畢業典禮
才發覺自己對他的在乎
對他做事態度的高度認同
雖然重返高中系列也只看了那集
但他想實現諾言的決心
想努力彌補年輕所造成的遺憾的模樣
卻深深烙印於我心
刺激我那不爭氣的淚腺
無關認識時間長短
在那刻
他生命所散發出的耀眼光揮
確實照耀了我
止不住的淚水就是最佳證據


.這個男人是讓我了解即使無法見面,靈魂也是有交錯可能性的人
因為他
我認識了6人
因為他
我踏入事務所的坑
因為他
就算沒有基礎,我的日文聽力似乎持續進步中
因為他
我喜歡上了現在可愛到爆表的健
因為他
我了解到笑容是可以救贖人的


不管是
潛入事務物所的間諜
不計形象的搞笑藝人
整人與被整的常客
偽CC成員
無法分組的尷尬角色
貓咪帶壞者(?)
TC中的最年幼
無眼男
某人的情人
人夫



なにがあっても
イノッチは‘ここにいます‘



再次道聲生日快樂
イノッチの笑顔が一番好きで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ling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