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晚點說的
但是今天實在是太好看了(擤鼻涕)
作者G.J啊改編G.J啊
推宅宅名言><
醫龍好糟糕XD



說正經的

反正我就是現在才看醫龍的人嘛(捶地板)


反正我就是喜歡上奇怪大叔的人嘛(再次捶地板)


好像還是不正經這樣....


總之就是這樣(哪樣?)
現在對坂口大叔熱愛極大值(然後我妹也被拖下水這樣)
但其實還很喜歡另一隻就是
不過太恥就不在這邊說了(掩面)


還有就算漫畫也無法感動我的  ゚Д゚)y─┛~~
目前還是唾棄下巴霧島(或者總長君司)→不用懂沒關係
不要以為你14集告白我就會萌上你(翹小指)
俺的心中是有另一個家族的><



應該會放圖上來ˇ
充滿愛與妄想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