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金)23:30~24:00
日本テレビ系「アナザースカイ」

 

https://www.plurk.com/p/lyzkxj

大概是太過於驕傲自滿的說法,不過對於團體的部分跟想像過或看到的,其實差不了多少
所以才沒有太大情緒波動,只像是在驗證般檢視差異、修正細節
和當初說的一樣,介於大哭與冷漠之間
那之後我真的已經不一樣了

最喜歡超市買東西的樣子,介於表裏一邊注意效果一邊忍不住被奇妙慾望帶著走又素的背影再次戀愛
(遊戲中就基本上是裏了、開心的模樣很自然不像シューイチ那時必須增幅)

珍珠港是真正唯一完全不曾捕捉到的他,只在別人留下的言語中理解他坦率的說出喜歡戰爭知識會帶來什麼樣的紛擾,卻沒有更多解讀機會或該說我唯一提不起勁去思考的部分。也許未來吧,如果他真能像我們家的歷史老師那樣傑出我會努力理解的←

看完還是胃沈甸甸的,證明我的輕描淡寫只是時間差或欺騙自己情緒波動的無用粉飾。穿孔般的陣痛,比陰鬱還要深沈的悶灼
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不明白,這明確的負能量想傳達什麼模樣的理解或譯釋

結束後換了桌布,雖然依舊保留了日耳曼王國的背影(我已經不記得更之前桌面是誰了),多了更多很多張自他身後眺望出去的夏威夷,那些乘載記憶思緒的空與海,斑斕色彩有如破碎萬華鏡的景象
衷心盼望下回再次換桌布時會是他能眺望手燈之海的笑容

 

 

追伸

這連我都沒來得及補捉的幕間正是胃痛理由
雖然都被乾淨的剪去編輯過,但他大概在哭吧
和那天一樣

喜歡上了之後他哭泣就胃穿孔的テレパシー
5/1跟這次都很安定的作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