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完了! 

因為有一大堆畫面的妄想

所以要趕在初日前先打出來(*艸 

希望初日一切順利~

 

曲目

1. MR.WHITE

2. KAGUYA

3. NYARO

4. SEVEN COLORS

5. Weather NEWS

6. SuperSONIC

7. Black Jack -Inter-

8. BYAKUYA

9. ONE -for the win-

10. White Love Story

11. 愛言葉

 

 

MR.WHITE

意外很短又有點免洗的歌

因為我的play list跟cd不太一樣

所以是接著KAGUYA跟BYAKUYA後聽的

連續3首讓我終於知道為何對這張專輯有點不耐

也太多洗腦歌了!!!

NEWS在我心中完全是神作的理由就是曲子重複性很低

每一首都是新的挑戰

展現出不同面向的NEWS,所以很驚艷

但WHITE抒情歌就沒那麼多

不過整張專輯很適合開控

 

KAGUYA

旋轉既視感很強的歌WWWW

如果能夠把和傘的艷麗顏色打在觀眾席一定很美

 

NYARO

很貓貓拳(??)的歌

這首歌MASU的部分超有畫面XD

雖然免洗NYARO的量有點多

不過整體旋律很喜歡

兩人合音跟SOLO的部分都都很棒

 

Weather NEWS

本格NEWS曲

第一次聽的時候最喜歡的新曲

如果開頭的地方是圍個圓陣來唱應該滿棒的

不過演唱會的話感覺應該是跑花道不然就是透明舞台

非常喜歡シゲ的RAP

"WE ARE THE NWES !!"

 

SuperSONIC

NEWS電音不是我的菜

但小山一開始的SOLO好~長

也太開心了吧(躺

間奏part如果可以SOLO跳舞一定很帥

シゲ跟MASU的SOLO根本不同首歌但是好搭好喜歡XD

 

BYAKUYA

這是姊姊的菜!!!

迪士尼裡會出現的曲子

有點能夠想像舞台的呈現XD

敘事感跟畫面感很強

 

White Love Story

手越一開始的SOLO好暖!

後來接シゲ也很順

不過小山的SOLO好像有點危險(艸

 

喜歡

一度きり消えない

魔法かけて

今君を幸せにするよ

這邊的歌詞

 

愛言葉

CD版本的我反而聽不慣XD

背景音樂太大聲了

小山第一個PRAT跟現場不一樣,沒有很用力www

シゲ那段我完全沒法不大哭啊T_T

歌詞真的太好又太痛

副標題拿掉超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