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快訊

 

一個傳奇又謝幕了

miroslav_klose_Master_1265633811  

狂歡的盛宴終究來到終點

沒有拉米那時驚訝

也許我在你捧杯時早已有了準備

你是我的開始卻不會是結束

是初戀但不是唯一

情緒隨著你起伏可是你的轉會並非傷我最深

 

低調

自律

受人愛戴

 

打破紀錄同時寫下傳奇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相信著你愛著你的人們

謝謝我們在四年前那個夜晚相遇

 

下個4年或甚至2年後的歐洲盃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先發的身影

坐在場邊的沉著

還有進球後開心的笑容

 

DANKE

永遠的鐵頭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